TRue FRieND..

我现在心里有很大的感触,
我真的很喜欢我们5个人
在一起的感觉~
因为
我们无所不谈
我们无所不疯
我们无所不做
虽然嘴里说讨厌

心里确实喜欢得不得了
我真的很怕
我们要分开那一天
我会哭很惨
很惨
虽然那天依然会到来
但是我真得不希望
我们分开的那天会来到
我想像现在这样
每天来学校
你们可以陪我去看小黑马
可以一起偷吃东西
可以陪muzi 去看小帅,
可以一起去巴刹,
可以一起去某某家
玩个不停~~
想这样一直过下去.
我常想,
为什么青春不能从来?
这样我们就可以每天在一起~
就算是考试不及格,
我们也一起,
被老师抓也一起
去食堂也一起,
黑芝麻就一直吃我们的鱼片,
大头就吃面慢慢的,
老黄就吃他最爱的,
muzi 就吃她的炸油条~
而你们每逢拜五的时候
就来探望我^^


我知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我们的人生
并不能造我们想像的过,
我们~~
的以后,
会怎样?
我真的不想分开,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不想!!!!
就算这样又能改变什么?
你们的人生我只参与4年,
我想要永远~
跟你们在一起~
但是,
我们又不能结婚,
嫁的人又不一样,
以后
可能我们不再见面
或许
也没有机会再见面
或许
我们中间有人先走了
我们的时光只停在中学.
我好想参与你们的人生,
看你们结婚生子,
甚至是最后一面~


要是我们真的分开了,
10年后,
20年后,
30年后,
40年后,
50年后,
60年后,
70年后,
我们都不准忘记对方,
如果还有机会
我们一定要坐下来
想想以前的傻事,
讲讲最近的状况,
最重要!
一定要保持联络~
不管有什么问题!
打电话给对方,
我一定会帮你们的!
不管在多远,
你们都在我的心里~
到时我们都老了,
就一起出来喝喝茶,
我和黑芝麻给你们唱首歌,
你们弹首歌给我们听~


我常说: 我爱你~
是因为,
我怕以后没有机会跟你们说,
因为,
爱要表现出来!
爱要说出来!


老黄,我爱你~
大头,我爱你~
黑芝麻,我爱你~
muzi,我爱你~
oppa,我爱你~
unnie,我爱你~
阿chek,我爱你~
oni,我爱你~


既然,
我们不能永远在一起
但是
趁现在吧~
我们好好珍惜现在的这一切
不要放弃,
不要责骂,
不要比较,
不分彼此,
一起努力,
彼此鼓励,
互相帮助,
互相疼爱^^
用我们最后一年半的时间
好好的度过,
开开心心的度过,
我们要一起考上大学!
不管多辛苦,
都要在一起~
我相信,
我们的真心
不会变~
现在不要伤心先,
等我们要分开后,
一起抱住哭吧,
这样才是最爽快的,
因为我们知道
我们彼此心里都舍不得~
舍不得,
但又不得不分开。
这就是人生,
我们要尝试去接受,
我们要积极地面对~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也要我们永远记住对方~
我们都是傻婆,乔婆~
我们都深爱着彼此,
没有谁比较喜欢谁,
只有不分彼此~

感想:
我今天是不是很感性叻?
爱我吗?
感动吗?
如果是的话,
我们一起行动~
更加爱彼此哦~~
爱你,
爱你~
爱你!!
哈哈~~
有感触就留个言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