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

我觉得
muzi
很坚强
也很勇
发生这么多事
你应该很累
很辛苦吧
换着是我
早就在那边大哭了
或是
先去睡个觉
补眠


muzi
人很好
跟他二哥一个样
就算很累
很不愿意
很忙

只要有需要
她都会帮助你
她就是
我们的“小叮当”
没有八宝袋
的小叮当
但心里却
装满了
爱心
耐心
温馨
不管你有什么事
她都尽力帮助你
不计较
还记得
他买饭给我吃
可是我没有吃完
他就讲我很浪费
那时真的很对不起她
哈哈哈哈哈


muzi
很疯狂
为了自己喜欢的事
坚持到底
不顾它人怎么看
这是凡人难以做到
不管别人
做么说
她都默默承受

事事要求完美
尽责
做好本分
她。。
也许
牛奶喝太多了吧
个性跟牛一个样
哈哈


muzi
很傻
笑声大大声的
目哈哈哈(自行想象)
就是这样
而且
很喜欢小帅小白
但都不是我喜欢的style
我喜欢的是小黑马^^
呵呵~~
他每天都会去看小帅
不管什么
只要跟小帅有关的
她都知道
每天呢。。。
小帅前,小帅后~
小白前,小白后~
圭贤就是
前前后后里里外外~
哈哈哈哈~~


muzi~~
我的好朋友~~
我们中二的时候
最好了^^
因为坐在一起
那时候还一直
去咬他的衣
哈哈哈
我亲爱的
有什么时
也可以找我们帮忙
要相信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Comments

  1. 我爱木子!!!!!=D
    他那天也买面包给我吃~我有吃完哦~

    ReplyDelete
  2. 感动T^T
    芳芳谢谢你,我也爱你=)
    萨朗黑!!

    ReplyDelete
  3. 目哈哈哈~~
    我真得太有人性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