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我的天~
今天
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本来说好
今天练GOH
但是,
我们(KY,CJ,KW)放学后
去礼堂,
没有人
不久后
MY跑过来
跟我们讲
取消了
没有练~
哇!!!
他讲,
其他人都通知了
但是就是我们
FORM 4
的没有通知到~
哇哇哇~~
气到!!!
CJ最气的~
而且还下雨
那时候~
只有我一个
是莫珍歪的 
学校巴士也走了~
幸好,
那时LH有在
我们四个
就在那边一直
哈啦个不停~
unnie 最乔的啦~
一直用雨水喷我!
当然我不示弱拉~
给他喷回去!!
哈哈哈哈哈~


那之后,
CJ 的姐姐就载我
出去等巴士~
那时候
我出去的时候
是1点15分,
等等等~
等了好久
好久
好久
它都还没有来
我看
应该是不来了
幸好
那时候
LH前男友的妈妈
来载我们全部
要不然
我看就会在爱大华
流浪过夜了~


这件事就算了吧~
不怪谁~
只是下次
不要再这样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