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马

我的天啊~
我的小黑马~
真的好喜欢你哦^^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因为要招人比赛
有。。
排球
羽球
篮球
足球
英式篮球
手球
乒乓球
等。。。
因为小黑马是蓝队的
所以~
他应该是有负责。
当他还没有来到我们班的时候
HY就过来跟我讲
小黑马要来了
哈哈
害我很兴奋
很紧张~
目哈哈哈~
一下子他们就来了。
他就这样踏进来班上
说:“谁是蓝队的?请出来~”
啊~看到他真的好开心~
就这样走出去了~
他就给我们看有什么项目
我就拿着那张纸
一直看一直看
然后
小黑马就拿了纸和笔给我
就给我哦~
哈哈~
我就选了羽球
赫赫~
最起码这个是我比较ok的~
不知道他是选什么叻?
可能是篮球还是足球吧~
他的强项~
告诉你们。。。
他就这样站在我面前~
大概有三步,
很近的距离~
目哈哈哈哈。。
他的眼神
好深邃~
其实,
我都不敢看他拉
不好意思
过后我完全兴奋!!
啊!!!
怎么办?
现在还在兴奋~~~
呼呼!!!
LH还跟我说
他载他弟弟去踢球的时候
都会看到小黑马
而且还裸上身
。。。。。。
哇~~~~~~~
身材一定很好~~
赫赫~
我这个变态姐姐。。




怎么办拉~
怎么办?
我该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吧?
不会吧?
不知道~
我只知道
看见他会很紧张
很开心~
Lucas 还一直叫我行动~
我哪有这个胆阿??
我只要默默地看着他就好~
默默的~~~
静静的~~~
看着他~~~~~~
不过如果真能认识他
我也愿意拉
可是
我真的不敢
太紧张了啦~~














































































                                                             [ 小黑马 ]----{ 老鼠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