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

我现在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快要气炸了!!
头好像要爆炸了!!
boom!!!!!!!!!!!!!!!!!!!!!
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因为最近枫仔很有欲望
它会一直想要做,
然后
它有一个很好的女性朋友
它就一直想跟它做
又在我们家!!
很猖狂~~
我快要受不了了!!!
我又不忍心把那只母狗
放在外面,
因为这样就会有别的狗
跟它做了!!
哇~~~~~~~~~
很气!!
气什么???
气.....................
为什么那只母狗不会自卫??
为什么狗会这样??
为什么狗不能控制自己??
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开放?
为什么那只母狗不要回家?
为什么那只母狗的主人不理它?
为什么那只母狗的主人这么欠打??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受不了!!!!!!


我们枫仔还因为那只母狗
跟别的狗打架!!!
我刚才真的怕到~~~
赶紧去救我们枫仔!!
不然它怎样死都不懂~
这么小只!!
都打不过人家~~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
无法形容!!
你懂吗??????????
不要觉得惊讶,
为什么我会这样
等你做了狗主人
你就会明白!
但大头不一样!
她是一个很不感性的人!
不像我~
情绪丰富!!
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haiz~~~~~~~~~~~~~~~~
最后!!
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omments

  1. 拜托~我也是很爱我郭俐爱的~要是我再不把他放在老肥家~
    不敢想象他会不会被打死~

    ReplyDelete
  2. 我有没有说你不爱它~
    只是说你没人性罢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