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PART 2...

这篇是接那个兴奋的!!
哈哈~~
昨天我回到家后,
就上网,
我就看到小黑马写给我
在FB messager 那边,
因为之前我有写给他~
然后他昨天才回我.....
真的是既紧张又兴奋!!
他已开始就问:
可以给我你的号码吗?哈哈..
这样~
然后就:你认识我咩?
我就回:不是很认识...哈哈~
然后就聊了一下,
那帮疯子就叫我给他号码~
不然我就会后悔什么的~~
所以,
最终我还是给了他....
然后,
他就写给我了,
第一封:嗨^^
我没回。。因为没看见。
第二封:(内容很长)
我就回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写了~~
目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到11点多的时候,
他就没有回我了~
可能是睡着了吧~
然后我写blog 一下就去睡了~
因为身体不舒服,
我一直睡不好~~~~
要睡又不能睡那种,
还有........
一直在想着小黑马~~
咳~~~
最终,
皇天不负苦心人!!
小黑马在2点的时候回我了~~
他说他不小心睡着了...
我就问他,
做么睡了还会醒来的?
他就说,
突然想到在跟我写信息就醒了~
哈哈。。。。
然后我们就这样聊阿聊~
聊到3点才去睡。。
内容不大记得~
只记得一个,
我就跟他说,
我帮你取了一个外号,
叫“小黑马”。。。
他就问:做么叫小黑马?
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
我就说:因为黑马是很厉害的意思,
然后你又黑黑的,
再加上踢球的时候跑很快,
很像马~~
最后,
再加上你比我还小,
所以就叫“小黑马”~~
大概是这样啦。。。
然后就去睡了.....


第二天早晨....
他说他去练球。。。
11点那样就写给我了。
说:早安....^^
然后我们又开始噼里啪啦
得聊个不停。。。
我就问他,
你的身高,体重,
家里的兄弟姐妹....
等~~~~~~~~~~~~~
还有他跟前女友的事情,
哈哈~~
很私人的事我也会问哦~~
不过他还是有告诉我啦。
他们分手的原因~~
然后,
他就问我:你很喜欢唱歌阿??
然后。。。。
有很多的然后~~~~~~~~~
预知详情....
学校见面再说^^


THE END^^

Comments

  1. 好好哦!!!!!我也要跟小he………………=(

    ReplyDelete
  2. 哈哈~~只是朋友罢了啦...
    不可能会怎样的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