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昨天

昨天的昨天
也就是前天
我去了
TESCO
没想到竟然遇见包菜
哈哈
他看到我也是吓到
不敢看我
也不敢跟我打招呼
我也没有
一去到那边
就进PORPULAR
看书,买书
最重要的是
来拿我的POPULAR card
之前还打给我
说做好了
我还以为是谁来的?
小小惊吓~

接下来。。
给大家一点勉励

时间不会消除创伤,
只有宽恕可以做到。

宽恕是要负上代价。
每逢我们宽恕别人时,
那就表示我们放弃权力,
放弃了报复的权利。

因为当别人打你一拳,
你打回他一拳,
这才是公平。
如你选择宽恕,
就是放弃了打会他一拳。
宽恕是一个意志的行动,
宽恕不单是一种行动,
更是内心的转化,
不让仇恨左右。
宽恕就是释放,
放开
仇恨,
怨恨,
报仇,
骄傲,
并接纳从上帝而来的宽恕。

宽恕是不公平的事,
是必须负上严重的代价。

既然如此你还会宽恕他人吗?
或许许多的事并不是
这么简单
说到做到
确实,凭我们不行
但耶稣得爱能够,
上帝的爱能够。
我们求助赐给我们
有一个宽恕人的心
既知道宽恕对我们不公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