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明天就是8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再过几个月,
我们这一般都会成为
FORM 5 的学生,
就要考SPM...
考完了就要去韩国,
然后就要继续升造,
有的读中六,
有的上大学,
有的读学院。。。
到时候我们就会分开~
真的会很想念~
我想我们这辈子
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朋友了,
我今天真得很开心,
因为ENROMENT SERVICE
终于过了,
很快的!
我的AWARDS DAY又要来了!
我会努力把它做好的!
今天的GOH 真的走到很烂~
手很不齐~~
不过,
都过去了!
不要一只停留在过去
或是伤心的时候,
我们应该勇往直前!
全力以赴!
向着标杆直跑~~!!


哈哈~
今天跟他们一班去吃KFC,
老黄,
大头,
黑芝麻,
MUZI,
OPPA,
UNNIE,
还有我!!
大家一直在那边聊,
真的很开心!
我告诉你们,
黑芝麻真的超偏心!
跟OPPA 和 UNNIE
讲电话的时候是用娃娃音,
然后跟我们就是用普通的声音,
是不是很离谱!
结果一直被我们讲发乔~
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芝麻,发乔!!


今天没有被升
我不会不开心
反而是很开心
有替他们开心
也替自己开心
我知道的
我为了什么开心
大家都知道
MUZI 也很开心~
只是那个黑芝麻
很想被升~
UNNIE 也是,
他很不赞同他被升。
其实这种东西
不能你说怎样就怎样
我觉得,
无所谓,
如果他是有实力,
我可以的。
我刚问了二姐一个问题,
“二姐,你觉得身为一个领袖
是不是应该受人的爱戴?”
“ 是~~!”
“ 如果很多人不喜欢她叻!”
“ 那他就应该检讨自己,
为什么大家会讨厌他?
是不是自己出了问题?”
我觉得。。。
他值得思考这个问题,
如果他知道很多人不喜欢他~
但是,
在一个团体里,
不可能每个人都会喜欢你,
也不可能每个人都不喜欢你,
所以,
你能够做到的,
就是尽量让大家都喜欢你~
但是,
在一个团体里,
一定是要有好人坏人,
总是有个坏人做领袖,
大家都讨厌他,
这样才会觉得另个好~
我觉得这真的很难说,
你要让他们喜欢也不是,
让他们讨厌你也不是~
那一个领袖应该怎么当?
我觉得凡事都有一个平衡点,
你必须在严厉和和蔼可亲
之间达到一个平衡点,
在严的时候,
要严,
过后就当然要放轻松,
跟大家有说有笑~
我觉得一个好的领袖
会成为一个好的领袖
是因为有人会帮他做事,
一个团体里
讲究的就是团体精神
领导的人
有领导能力
队员服从
才会成功!
好的,
在这里恭喜你们两个
成为COPARAL..
愿神祝福你们,
让你们有这个力量
带着BB继续发扬光大!
当然也不会忘记那些L/cpl
你们也是不可缺少的角色,
成为NCO 后,更加谨慎一点!
不要让别人发现你们的错误!
因为NCO 就是完美的~
这样你才有资格成为NCO!




好~
希望大家都能明白啦~
8月!新的开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