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

今天
FORM 3
有 CERAMAH
我就去看小黑马
他一直跑来跑去
在茫茫人海中
再加上他很黑
所以
很难会找到他
哈哈~
老黄一直讲他很黑~
很强调的那种语气~
我去看他的时候是在体育节~
那时候在礼堂左边的窗口看他~
我一只看他的背影,
不知不觉就想起一些事~


我还记得
那时候
我中三
应该是半年考的时候
我们就要进礼堂考
那时候
他,
读中六
我还记得
他站的那个位置
可以刚刚好
看见我
我还记得
那时我们很要好
当他在看我的时候
我还有转过头
看见他
我会紧张
心跳加速
不敢直视
当我看回他的时候
他给了我一个微笑
意味着什么呢?


当我在看小黑马
的背影的时候,
就想起他
那时候
就是这样看我的
原来
偷看一个人
就意味着
偷看的人
比较爱那个
被看的人


想起他
原来我还在想他
我不是已经
放下了吗?
为什么?
还会
有心痛的感觉
看不到你
会很不舒服


原来

一直
都没有
离开过
我的心


还是
对我来说

已经
成为我...
心里
最重要
的人....


即使
看着别人
我还是

想起你


我现在
真的没有勇气
面对你
我不能
决定
我怕
走了这一步
我会后悔
我怕
我们的以后
不是幸福的
我怕
你会难为
我怕
你选择帮她
我怕
我们之间的关系
会因为她而结束
我怕.......
你知道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