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现在心情极度的差
我真的。。
算了!
我现在要开始说了> 
= 你,可以不要那么多管闲事吗?
= 我们家的事,我们自己来就好。
= 拜托你,
= 就在哪里好好的过你的生活吧。
= 不要来打扰我们!
= 不要以为自己做了件伟大的事!
= 我告诉你!并不是!
= 如果你真的为我们想,
= 那你就自己亲手做啊!
= 你嫁进来本来就是做这种事的!
= 你是来做人的妈妈!
= 不是来度假阿!
= 所以,
= 现在你搬走了,
= 就好好的生活吧
= 不要连我们的生活也干涉~
= 也把我姐的心情搞得不好!
= 我很不喜欢你!
= 你真心对待过我们吗?
= 我还以为你是不错的人!
= 现在我才知道~
= 你是不会变的!你这个大恶人~
= 我受够你了~
= 最后,
= 真的事最后了,
= 我真的不知道
= 是不是我爸眼睛有问题,
= 会看上你这女人!
= 虚荣又虚假的女人~
= 不要再管我们了,
= 好好过你的生活吧~
= 阿姨!!


《祝你身体健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