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兴奋~兴奋~~

今天是“家长日”~
就是家长必须来学校
拿孩子的成绩册~
其实我觉得很不错下,
因为可以了解孩子
在学校的状况嘛~~

目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最爽的一天了~
今天的下课,
我拿了面包去吃~
就一直站在那边,
观察小黑马~
吃饭~~~~
我发现他真的吃很快~
一口又一口的,
而且还很大口~~
好可爱哦...
吃完后,
muzi 就讲从小黑马
那边走过去~~
我们走咯。。
然后我就跟小黑马
对视一下~~
哈哈~~
我们就走平时不会走的地方,
也就是makmal 和 Form 1,2那边~
然后我就看到小黑马也走那边去~
就留在form 1 那边~
然后,
小黑马就经过我们旁边,
跟muzi 对视,然后又抚笑~
然后,
我就有点受不了,
黑芝麻就不知道发什么疯!!
就抓着我叫了小bear~~
然后小bear 跟JW就抓住小黑马~
不给他走,
然后要让我们俩碰面,
大头跟黑芝麻就一直拉住我~
哇~~~~~~~~~
我的天。。。
我那时真的不敢跟他讲话拉~
我就一直想跑,
他们又一直拉住我~
幸好,
老黄救了我~
我就拉住他,
掉头就走,
小黑马也跟着我们走~
走走走。。。。
到一个地方的时候,
我们俩就碰面了~~
一句话也没说~~
然后大头就叫我看后面,
我也不敢,
过后他才告诉我,
小黑马露他的腹肌,
啊~~~,
那时候我后悔了~~
TT
好可惜~~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傻~
大头讲我们好像小学生
恋爱那样~~
就是拉来拉去~~
我也是这么觉得,
哈哈
很好笑
现在回想起来的话~~
还有!还有!
过后看到小黑马,
小baer和JW又来了~~
不过没什么。。。
幸好~~
虽然很怕这样的事再发生,
不过,
我还是觉得我是幸福的咯^^
呼呼!!

心情很好~~
那时之后,,,
就开始拿成绩了....

to be continue.......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