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哈哈哈~
今天是!!
7月20日~
也就是我二姐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真得很可惜,
要是姐夫有在就好!


二姐生日
我打算煮意大利面给她吃,
不知道会成功吗?
哈哈~~
还是等姐夫回来再煮吧~
我怕我搞砸~~

二姐今天的身体有点不舒服
不然。。。
给她的全身按摩怎么样?
目哈哈哈~~




好了,
又到了感动的时刻了~
以下就是我要对二姐说的话:


你就像一个天使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帮助我,照顾我。


你就像天上的星星
围绕着我
在我面对烦恼时
听我说一大堆废话~


你就像一朵玫瑰花
美而有刺
你的美给我极大的鼓励
你的刺给我极大的教训


你就像一颗温暖的太阳
在我难过的时候
给我你最大的微笑~


你就像小小只的女超人
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你就会挺身而出
保护我~


你就像红红的相思豆
让我讨厌你的红
又想念你的好~


你就像一把吉他
会发出美妙的音乐
让我的新可以安静下来


二姐~~
我爱你....
muackzzz...
虽然你不喜欢听肉麻的话
但我还是要说~































































                                                                 [oni...... ]
                                                                { mouse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