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有一些人真的很奇怪的...
该从何说起呢~
先声明,
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角色分为:女1,女2,女3,男1


故事开始......
女1跟女2是亲戚,
他们住在一起有10年了,
不久前,
女1跟男1交往了,
女1一直都没有告诉女2,
可能是在怕什么吧~
怕被女2 讲之类的~
女2就发现,
女1常常出门到很夜才回家
就很生气,
女2就骂女1 为什么去到那么迟?
女1不回答,
就默默的回房了。
女2很气~~
就告诉女3....
之后,
女3就打电话给女1,
问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女1就说有了~
女3就在那边问长问短的~
知道这事后,
女3就打电话告诉女2~~
女2知道后又很气!
一直在那边骂人~
到处讲...................
啦啦啦啦啦~~~


THE END


我个人认为,
这错并不能全怪在女1身上,
人家拍拖本来就是去到很夜的,
因为女1跟男1时在同家公司上班
下班后就会去吃饭看戏什么的~
但是我一直不懂女1生气什么?
难道这种事发生你都没有责任吗?
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女1不要告诉你?
虽然你们一起住了10年,
那为什么?
女1就是不要告诉你??
你想过这个问题吗??
虽然,
女1没有告诉你是有错,
但这并不全都是他的错!
当事情发生时,
不是要责怪别人,
有时也要检讨自己到底有错吗?
就说到这。。。。。。。。。


[番外......]
昨天补高级数学的时候,
不知怎么的
就跟朋友们说起那个女的~
那时真的很气她,
一直讨论她,
很多很多拉~
总之就是讲到很爽~
但是。。。。。。
真的很对不起上帝,
因为我没有见证了,
一直说人的坏话!
因为我真的tak boleh tahan 了!!
很不想见到她~
想要跟她没有任何关系~~
好。。。
话点到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