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

这个礼拜都在生病,
一直伤风,
喉咙不舒服,
又很累,
因为一直有练习,
下午的太阳,
真得很恐怖,
那天肚子太饿了,
练好差点不行,
然后因为太饿了,
所以就发脾气!
对不起阿~
阿咩。。。。
被我骂了~~
对不起!
就是这样的~~
那时她问我:
“你要吃冰吗?”
“不要啦!!”(很凶)
“那面包叻?”
“也不要啦!!!”(更凶)
就是这样~~~
哈哈.....
我第一次因为肚子饿发脾气,
可是!~
我觉得还有其他原因
这里就不方便告诉你了~
因为牵涉某人~


好了...
这个礼拜考试!
我的天~~
跟大家报告一下:
数学:72... TT
高级数学:76...TT
道德:70...TT
英文:72...
FIZIK:22..==
历史:78...^^
还有马来文,
BIO,KIMIA还没分~
KIMIA是肯定不及格的!
因为我完全不会~~
我很想考好,
可是~
我就是不明白!
我不明白它到底要学什么?
不管了,
我要去补习了!
不然我明年会死很惨!


恩~~~
今天下午,
一直在弄我的部落格,
是不是变很美??
哈哈~
我可是花了3个小时弄得~
一直换来换去,
可能还是有点缺陷,
不过你们就忍一忍~
好不?^^
我觉得中间那边很难看!
可是,
我不懂要怎样弄才会更美~
别人的都很美〉。。。。


对了!!
我的城市猎人,
大结局了!!
哇~~~
激动!!激动!!
很好看~~~~
可是,
我觉得好像完的太突然了,
哈哈~~
因为最后都没有做他跟
女主角怎样~~
我觉得那个女生真得很美,
白白的^^


看看~~~



















《城市猎人》~~以后我一定会再看一次 !!!

Comments

  1. 是不是觉得我的部落很美叻?xD

    ReplyDelete
  2. 芳芳~我~~~~~~~~~~~~~~~~~~~~~
    一点都没有觉得到美叻~~~~
    哈哈哈~好花哦~
    我下次有空也要 弄弄我的部落格了~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们都很美~~就是我的怪怪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