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道歉

在这里
郑重的和你道歉
对不起(90度鞠躬)
LH...


我知道是我失信了
也不应该在最后的时候跟你说
现在我真得很过意不去
我真的很不希望我们会变成这样
或许是我太自私了吧
为了胜利
不顾我们的感情
不顾你的感受
就把你换了
我知道是我伤透了你的心
希望你能原谅我。。
拜托.......


可能你现在不知道
该怎么面对我
我也一样
不敢在你面前

我会尝试踏出第一步
勇敢地站在你面前
跟你说对不起
面对我最重要的人
我就会变得很胆小
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人
所以我才不敢
我想要挽回我们的友谊
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我们的问题就像
一根打了结的头发
怎么样都结不开
只有把它剪掉


我宁愿一次的尴尬
也不要一辈子的尴尬
或许这次的事
伤你很深
你还需要时间
你就告诉我
我知道是我毁了你
可以在上帝面前事奉的机会
你一定要好好事奉上帝
既然上帝给你了这个恩赐
就要好好事奉他
我知道我不能给你机会
也不能给你勇气
因为我没有能力
但是上帝有这个能力
请你要相信他~






















































最后
--------
------------
----------------
-------------------
----------------------
--------------------------
------------------------------
----------------------------------
--------------------------------------
-------------------------------------------
-----------------------------------------------
---------------------------------------------------
-------------------------------------------------------
-----------------------------------------------------------
---------------------------------------------------------------
-------------------------------------------------------------------




起~ 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