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2

 嗨,好久不见了

2022已经结束了,时间真的超级快

先来回顾一下2022吧


1月:

终于结束了我的论文,大姐一直问我什么时候要换新的工作

那时候开始慢慢在准备面试

面试了好几份,都感觉不是很想要我哈哈

当时候还蛮打击的


2月:

这是我第一飞去诗巫

对我来说是人生很珍贵的回忆

第一次去见了亲爱的的家人

第一次跟她的家人庆祝元宵节还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

还记当时候接到了电话,说有一个公司要我了

就是我现在的公司


3月:

我开始了新的工作

Procurement

对我来说是很陌生的,当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是要做什么的

也不知道这个公司真正到底是买什么的

一进去公司就收到了同事要离职的消息

我吓都吓死了

怎么我才刚进去就要走了

那时候真的很压力因为要学新的东西

也不会用公司的system很怕做错东西

幸好前辈也是很热心的教导我

虽然有错误,但是我还是挺了过来


4月:

这是一件我很心痛和无法接受的事情

最亲近的家人被诈骗

数额高达6位数

我当时听到的时候是懵的

那些骗子真的很过分

这样欺负一个善良的人真的,你们会有报应的

当时候工作压力也大,家里有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我真的情绪变得很不好

一直想不通到底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觉得太难了

而且我的钱也没了,真的生活很困难


5月: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就平凡的度过了


6月:

是第一次参加公司的Annual Dinner

我只记得我真的很没有luck

一个奖都抽不到,有点伤心

好像这世界的好运都不会降临在我身上

跟同事第一次去喝红酒的地方喝了红酒

很贵

但是跟同事的关系变得更好了

果然没有一顿酒搞不定的哈哈

第一次去clubbing

喝了很多whiskey说真的不好喝

第一次在舞池跳舞

但是我真的享受不起来啊

不喜欢那种人贴人的感觉

但是有一次的体验是不错的哈哈哈

第一次参加了同事的婚礼

还遇到大学的前辈,在婚礼上吹萨克斯管


7月:

是我人生最辛苦的几天

我“阳”了

这几天真的发高烧,咳嗽,伤风,身体无力

而且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真的很难过

那种你生病的时候没有家人在身边照顾你的感觉真的不好

幸好,有人送药给我

同事也很关心我

那几天也是很幸福因为不用去上班就在家看戏看到爽

回去上班不久后我就出现了呼吸苦难的情况

同事见状也赶快把我载到公司附近的诊所

吸了20分钟的氧气后就回家休息了

真的身体变得很虚弱


8月:

第一次参与CG的金马伦trip

很多都是不太认识的人

但是也借着这个trip大家亲近了不少

还是蛮好玩的,开心

吃了好吃的,看了羊羊


9月:

从小学开始,中学开始的同学结婚了

form 6开始他们在一起

现在终于结婚了

其实我真的蛮羡慕他们的

那种可以长长的恋爱真的让人很羡慕

越平凡的爱情越让人羡慕

因为人都说爱情有保鲜期,过了就可能喜新厌旧

但是能手相守9年真的不简单

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


10月:

第一次参加印度同事的婚礼

蛮特别的

虽然我不是很会打羽球

但是我去参加了教会的羽球比赛

那种紧张的感觉真的很特别

以前年轻的时候也是参加打篮球比赛

就是那种紧张的感觉


11月:

大选,我第一次去参与了PACA的岗位

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更了解了大选的过程

同时也是马来西亚历史性的一个

安华终于当上首相了

希望马来西亚可以越来越好


12月: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我的硕士毕业典礼

原本我已经不想去了

但是后来想一想这可能也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

谢谢家人的到来

谢谢学长的花

也谢谢“干爸爸”的摄影😂

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一年除了新年最喜欢的就是圣诞节

今年为了让自己挑战一下我又接下了EMCEE的任务

跟一个19岁的大专生搭配

感觉自己棒棒哒,虽然当天状态不是很好因为头疼

但是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然后就到了圣诞节,陪二姐一起度过了

30号CG有交换礼物和晚餐

我预备了Bolognese Spaghetti,味道还是不错的

12月真的花了很多钱!!买了新的内心,看了中医

还去染了头发,哎的努力赚钱了

交换礼物到了我想要的书本

开心,而且还有多了一份礼物就是红酒杯

我第一感觉到自己像公主那样被对待

真的有点幸福

有时候我会想,我真的值得那么好的被对待吗?

然后就是今晚,是以玛忤斯小组2022的最后一次聚会

我们吃了火锅,聊了2022的事情和写下了2023的目标


感谢主,2022你的恩典很多,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一些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让这些事情发生的事情发生

但是,我相信你有你的旨意

你要叫我学习这些功课


希望2023,一切会更好

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也希望会遇到那个更好的他

💙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每一个小步都是 体验 但愿健康 不求大富大贵 但愿平安吉祥 自给自足😘 芳芳芳 噢历给🤭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