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muzi的笑话^^

1。昨天我把百度给杀了,临死前路由器怎么设置他问我为什么要杀他、我只是冷笑一声:你知道的太多了。


2。刚才一MM打电话给我:“来我家吧,没人!” 兴奋的狂奔而去!!!敲了半天门,发现真的没人。


3。上课时,某人传来一张纸条,看到内容我真的很想扁他.。写的是:在吗?


4。敢诅咒我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我诅咒你买方便面只有调料包!


5。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谈恋爱,谈恋爱,两只都是公的,两只都是公的,真变态,真变态


6。美人鱼我爱你 、只有你才不会劈腿。


7。坐快速大巴回家,空调开的很高,车又平稳快捷,所以非常舒适,满车的红男绿女都疲惫地倒在座位上。昏昏然中,大家被一记超级毒辣闷臭屁熏醒了;大伙先是紧皱眉头,很快有人拼命捂住口鼻,当臭屁浓度越来越高时,大伙开始骚动,并恶狠狠地相互对望!有人试图开窗户透气,才绝望地发现完全是徒劳的,因为车窗是密闭的……每个人都在挑战耐受极限,终于有个学生憋不住了,大喊:“停车!偶要下去!”司机说:“高速路,不能停!” 那学生又喊:“求你,偶真憋不住了!”司机依旧不理睬。终于,那学生大吼一声:“那就怨不得偶了,偶要来一个响的啦!”


8。凹……哇……!!!
  我们上高中时,有些老师对学生很是不好。一帮学生被压迫已久,便商量好好整老师一下。
  这天,这老师在课堂上讲课,坐后排的一男生面露痛苦之色,手捂着肚子轻轻地呻吟。老师也没搭理,继续说教,进行一半时,老师刚一转身面向黑板写笔记,这位男生突然就“凹……哇……!!!”(呕吐的声音)
  同桌的一位男生以极快的速度将一瓶八宝粥倒于这位男生的课桌之上,老师回过头时,已见桌上布满黄白之物。这时,另一位男生拿出一把小勺,一勺一勺地将课桌上的东西舀起来吃,边嚼还边说:“嘿,这哥们中午吃的花生耶。”
  老师见状:“哇……凹……”,然后狂吐不止。 



9。九七年,几位朋友去深圳游世界之窗。中午,大家饥饿难捱,在泰国水乡吃快餐,每份快餐30元。服务生送餐后,大家都喊:这么贵,还这么少份量!其中一位起身对大家说:“你们吃,我去转转。”不一会儿,他回桌位,狼吞虎咽吃起来。突然,他大叫:“菜里有虫”。餐厅经理过来看后说:“对不起,给您换一份。”又一份快餐送来,他一边洋洋得意地吃着,一边问大家:“你们谁没吃饱,我这里还有一条。”  


10。“救火!救火!”电话里传来了紧急而恐慌的呼救声。 
“在哪里?”消防队的接线员问。 
“在我家!” 
“我是说失火的地点在哪里?” 
“在厨房!” 
“我知道,可是我们该怎样去你家嘛?” 

“你们不是有救火车吗?!” 


11。蚯蚓一家这天很无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将去了,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蚯蚓妈妈哭着说:"你怎么这么傻?切这么碎会死的!"蚯蚓爸爸弱弱地说:"……突然想踢足球


12。有个人到河边钓鱼先穿了个树叶~半天没鱼上钩,他又换了块面包~一样半天没鱼上钩~没办法他只好去换蚯蚓~一样还是半天没鱼上钩~~他气愤之下~掏出100rmb 摔入水中大骂:"*—# 要吃什么!自己去买!!! 


13。"我看不清太远的东西,"病人对眼科医生说。"请跟我来,"医生把病人带到外面,用手指着天上的太阳,问道,"你看那是什么?""太阳。"病人回答。"那你还想看多远!


14。有个人一天碰到上帝..上帝突然大发善心打算给那人一个愿望....上帝问 ...你有什么愿望吗...那个人想了想...听说猫都有 9条命...那请您赐给我 9条命吧 ..上帝说..你的愿望实现咯....一天,那个人闲来无聊 ...想说去死一死算了...反正有9条命嘛就躺在铁轨上 ....结果一辆火车开过去 ....那人还是死了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那列火车的车厢有 10节 .. 


15。一位老太太播通了兽医的电话:我的孩子好吗?
“对不起,这里是宠物医院。”兽医说。
“你以为我不知道??”
“那么,夫人,请问,是猫还是狗?”
“我是你的妈妈!!” 



16。我向来又马虎又健忘,因此家里人总是想办法提醒我。
前天,我刚进家门,就发现客厅的桌子上放着一张一百元钞票,平常没有什么零用钱,难道这次老妈发慈悲,给我一百块零用钱?
我心中不禁一喜……
可是当我拿起那张一百元钞票后,发现底下还压一着张纸条,上面写着:“今天是外婆的生日,在家等我,我们一起去给外婆祝寿。注意!那一百块钱不是给你的,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请放回原处!”



17。一位法官带着他的儿子到巴黎剧场去听音乐会,一位女高音歌正唱着一首抒情奔放的歌曲。
“爸爸,为什么那个男人要用他的棍子吓唬那个女人呢?”
“不是吓唬,他是乐队的指挥。”
“既然不是吓唬,那为什么她叫得这么响呢?”



18。“我再也不洗脸了。”小多莉说。
“唉呀,你真是个淘气的小姑娘。”奶奶说,“在我当小姑娘的时候,我天天洗脸。”
“对,”小多莉说,“看你现在的这张脸。”



19。戴大宾13岁就中了乡试。一天有位客人前来他家看他父亲,知道他颇有才学,出对让他对。
客人说:“月圆。”
“凤扁。”戴大宾立刻回答。
“风怎么会扁?”
“风要不是扁的,怎么会从门缝中进屋呢?”



20。有一天,一只长颈鹿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知道脖子长的好处吗? 小白兔没理它。
长颈鹿看到坐在地上的小白兔不理它,接着说:脖子长,在吃东西时能慢慢享受食物经过脖子的美味。
小白兔还是没理它。
长颈鹿接着说:当夏天的时候,喝一口凉凉的水经过脖子的时候,那是多么的享受啊!
小白兔看看长颈鹿说:你吐过吗?哈哈



以上这些笑话都是我找了给muzi 的~~
希望她看了会开心^^

Comments

  1. 开心啦^^
    真感动T^T
    谢你啦~~~木啊~~木啊啊~~~

    ReplyDelete
  2. 哈哈~不用客气~
    早点睡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