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见~

对!
就是那天~
星期三那天~
在muzi 家~~
没错!!
我准备煮kari mee 的时候~
muzi 家的煤气炉有两个,
左边一个,
右边一个。。
我装了水,
放在右边那个煤气炉上,
一开火!!
就整个火向旁边爆开~~
而就在这时,
我的手指毛...........
它~~~~
它~~~~~~~
它~~~~~~~~~~~
就这样过世了......
我哭....TT
我的手指毛~~
太可怜了!
你们别笑我!!
这不是我的错!
是火的错~~
你们要相信我,
我可以证明给你们看的~
被烧伤的是右手,
因为我右手开的~
两只手指的手毛不一样,
可以看得出.........
我真得太可怜了~~
不要同情我,
不要,
我不需要!!!
(挣扎ing + 演戏ing )
只要给我钱就好了~~
钱钱钱!
钱来钱来~
最近一直在筹钱,
因为要去“饥饿30”~
大家帮个忙。。。
帮助一些有需要得小孩,
好不好,
现在每一天,
全球有24,000名孩子
活不过他们5岁的生日。
支持“饥饿30”,
您可以为朝鲜的孩子
提供清洁食水,
为缅甸、寮国、印尼
和泰国的孩子提供
疫苗注射和营养计划,
为印度和寮国的
贫困家庭提供卫生意识
醒觉及建设厕所~
你的一些钱,
可能很不足,
我们都知道,
一个人的力量不够,
但大家的力量一定够,
所以请大家支持“饥饿30”~
如果你有感动,
想要捐钱,
就请到.........
以下地址来找我,
SMK Ayer Tawar,
32400, Ayer Tawar,
Perak.
班级:4H
职位:4H 副班长
或是。。。
2431, Desa Kering,
32500, Changkat Kruing,
Perak.
找一个叫:江慧芳的人
想要成为英雄,
趁现在!!
哈哈哈哈~
助人为快乐之本~
在你没有能力的时候,
要帮助人,
在你有能力的时候,
更要帮助人,


臭老黄,
臭LH,
都不要捐~!
坏女人~~~
在此祝他们.......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学业猛进,
步步高升,
兔年行大运~
圣经说,
不要诅咒,
只要祝福^^

Comments

  1. 因为我太穷了~我无缘无故不见了RM5~心痛死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跟我写得有什么关系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