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只~

今天....
下午2.30p.m.~
在“16间”~
发生一件事...
就是~
那五只又聚在一起了~
传说这五只神出鬼没,
行为异于常人,
常常杀杀打打,
而且常为心爱的人
做一些奇怪的动作!
更严重的是他们
功力深不可测,
无人晓知~
PS:偷偷告诉你,
我是他们的粉丝哦~^^
继续。。。
今天他们在那里聚会
又是为了什么事呢?
诶,
奇怪!!
今天好像少了一只~
对!
就是黑色的那只~
据我猜测,
她一定是因为接受不了
自己变得更黑了,
所以才不出来~
没错,
一定是这样!!!
这四只,,,,
胆大包天。。。
没带钱都敢去“16间”。
岂不知“16间”的老板娘
身大如天吗??
会被打死的~~
有史以来,
只要谁到“16间”
吃罢王餐。。。
后果就不堪设想~
如今他们竟然不怕“16间”老板娘?
厉害!厉害!
不过~~~
幸好里面最聪明的一个有带够钱~
哈哈~~~
PS:她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哦~^^
最近一直看她大出血,
真的是心痛她啦~
haiz~~~
回到正题,
原来他们今天聚在一起的
目的是~~~~~~
要应付唱歌比赛!!
这场唱歌比赛是世界级的~
这场比赛也关乎他们的终生幸福~
太刺激的,,
这场比赛我一定要去看!!
去支持我的“小5”~
这次她是跟一个男声合唱~
我吃醋了.........
(哭 ing~)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可以拿到冠军~
帮他们弹琴的是老大!
为什么她会是老大?
据说她的头是最大的!!
所以她就被封为老大!
目哈哈哈~
“小5”真的是太可爱了~
她今天又作弄人了,
她偷偷把蒜头醋放进拉沙里~
然后,
黄把她喝了~~
黄~最黄的一个!
没错~
比香蕉还要黄的黄!!
他最大的特征就是!
常常无所事事~
这种功力是无人能挡的~
最爱的事,吃,喝,睡,玩电脑~
-------------------------------------------------------------------------
大头,
常被“小5”说....
-你为什么???
-你可以成为扯铃高手的!!
-你这个坏女人!!
-你前男友,你前男友~
没错,,,
她就是大头~
大头,世上最大的头~
但不是最硬的头!!
这头功力很强~
也是无人能破解的~
常常想一些别人想不到的东西~
接下来。。。。
该怎么称呼呢??
圆圆??铅球手??
哈哈~
那就圆圆吧~~
她也是....
最常被“小5”说~~
-你做么不要去参加铅球比赛?
-不要喝我的汤~!
-muzi,你在干什么??
她常常中招~~
而且主谋都是“小5”~~
圆圆。。。
名字可爱但。。。
人不可爱~~
她。。。
的弹琴功力。。。
哈哈哈哈~~
一只手能弹“大黄蜂”~~
厉害厉害~~~
她的口头弹:

圭贤是我的男人~
小白是我的男生~
小帅是我的男孩~
Daniel是我的男婴~

haiz~~~~~~~~
大家无语...


想知道更多他们的详情,
打给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