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疯了~

今天,
对!!
就是今天~
我真的没药可以救了....
我今天突然发现,
我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二哥了~~
赫赫赫....(害羞ing)
因为他真的事太帅了...
身材比例又好~
最重要的是...
他的腿,好美~
而且。。。
又有脚踝~~深深的^^
我会很喜欢有脚踝的人的~
小黑马也是有~
哈哈~!
继续....
muzi 讲到他二哥在家会脱衣,
她就想说要不要拍下来给我看~
结果我就问录下来可以吗?
哈哈~
而且是要刚冲好凉,
抱着毛巾的那种^^
哇哈哈哈~(变态~)
可惜他是穿好了才出来~
就在校长退休会还没有开始前,
我就跑去跟二哥讲...
二哥,我喜欢你~
结果他就回应我,
我也喜欢你~
哈哈................(爽~)
然后就一直对muzi 大喊说:
“我要做你二嫂~~”
目哈哈哈~
傻了我........
过后,
校长走后,
我就拿了两罐水,
一罐我自己喝了,
另一罐我给老黄,
当我喝几口后呢,
就走到二哥面前,
二哥就跟我握手,
我问:你要水吗?
他就点了他的头,
我就把水给他了,
所以说~哈哈哈,
他喝的是我喝过的~
好害羞哦........
怎么办啦我~~
不过真的好可惜,
今天小黑马没有来~
现在我的目标就是
第一:二哥!
第二:小黑马
这是现实生活中~
但在我心目中......
小海是无人能取代的~
李东海,李东海!!!
目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 HY 考小提琴的日子~
好像不是很顺利,
希望她不要难过了,
真正的失败是
一直不能从失败中走出来~
这次考过了就算了...
下次再加油在努力啦~~^^
明天就是到muzi 考钢琴考试了~
希望她一切都能顺利~~
不要太紧张...
虽然还是会紧张,
但是就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去!
那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Hwaiting muzi.......
God bless u and kyu be u...


番外:我现有点不爽一个人,
S,....对~因为他说我们。。
她说我们这些喜欢明星的都很无聊...
我们喜欢就是我们的事!!
干你什么事????
或许你说得很对~
但你也不用太骄傲,
一个品行不好的人,
读书再怎么利害也没用!
因为你的人格已经负分了~!
我话就说到这里!
以后请你学会尊重别人,
不要在人家面前说人家...
考试拿100分又怎么样?
我一点都不觉得你很厉害,
因为你没有真心的朋友!!!
你考试说不会做不会做,
但考出来是100,
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在炫耀吗?
难道你不知道这叫做虚伪吗?
不是谦虚!!!
这女人,
我会把不喜欢你的心,
用泥土埋起来...
从此互不相干~~
愿神祝福你.......

Comments

  1. 怎么办?那你的身份不是我的二嫂+我老公的哥哥的老婆??好乱哦==哈哈哈~
    谢谢芳芳^^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现在真的是乱了...

    ReplyDelete
  3. 我后悔说要做大嫂了~哈哈哈
    因为二哥比较帅~
    芳..你说的那个人是我说的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