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就是饿

最近发现自己的食量越来越大~
就说今天吧~
在学校吃了饭,就是一碗饭~
去muzi 家又吃了一包kari mee...
接下来,回到家又吃了鸡排。。
然后又去吃晚餐~
我看,等下还会想吃宵夜吧~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饿阿~~~~~~`
8月的时候要去“饥饿30”~
不知会不会受得了~~
天啊...
现在想到就觉得有点恐怖~

之前学校有书展,
我看到有本书就是“蔡康永的说话之道”~
我觉得这本书很不错!
因为虽然说话是件小事,
但一不小心是可以伤害到人~
我觉得说话是件不易学的功课...
在圣经说道:[舌頭在百體裡也是最小的,卻能說大話。
看哪,最小的火能點著最大的樹林。舌頭就是火,
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
所以说~舌头虽是最小的,
但却能说大话~

今天在学校也是很high...
可惜muzi 和黄没有来~
下课过后就一直在礼堂~
哈哈~~~
看我的“小黑马”~~
想知道他是谁吗?
来问我吧~
我会很乐意告诉你的^^

对了,
最近包菜一直讲我身上
有什么奶腥味....
什么来的???
她常常靠在我的肩膀~
明明就是我比较小一点,
但她还是会靠在我的肩膀~~
有时真不知所措.........

唉~~~~~~~
想睡了......
Zzzzzzz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