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好~

今天在学校分了好多考试纸~
这次的考试我最有把握的只有
数学,Sejarah,还有Moral~
这三科考的是不错啦~
但是,
今天在分Sejarah的时候我真的超紧张的!
因为40题我才拿22题~
那时真的很伤心,
因为我很用心去读~
如果考不好就好像喝不到蘑菇汤一样~
又或者像下课不能吃东西那样痛苦~
上次我有提到M作弊,
我看见他的成绩是30题咩,
超级不爽!
而且,还一直到处跟人讨论说
这题怎么样,怎么样。
一直说她很气,这题粗心什么的!
我真受不了!
都不是你自己做的还说粗心!
到底是什么勇气让你说这样的话阿?
无语。。。。。。。。。。。。。
不过我回到位子时,
认真地看一看自己的考卷,
1,2,3,4,5,6,7,8
老师!!!!
我错的是8题!
不是18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
我就从22题变成32题了~
真的是"幸好" 咯~
那时候我问上帝:
“ 上帝,如果你没有让我赢过那个考试作弊的人的话,那我该怎么办?”
幸好,我有!
不然。。。。。。。。。
我哭给你看~
果然,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好成绩总比那些没有努力而得来的好成绩心情要好得多。
自豪的多~
所以,我下定决心!
我要拼命读书!
让你这个作弊的,再怎么作弊也不能超越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