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今天,
在这里跟大家讲这件事
我真的觉得我很勇敢~
大家都知道我去了M4J
然后我就是住在那边的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
我去上厕所
然后大号,
结果~
没有厕纸
没关系,有水就可以了~
但。。。。。。
我的天啊!!
没有水~~
怎么办?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真的感觉那是人生的尽头~
我遇到我人生的瓶景了~
我说,
上帝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上帝啊,你想把我逼死吗?
看着马桶里的便便说~
死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我的人生。。
还好,
水龙头那边还有一点点,
就是一点点的水~
我就用哪一点点,一点点的水~
清理干净~
当我在清理时,
我发现,
有虫......................
啊!!!!!
我的天啊~
我的手有虫~
原来我肚子里有那么多的虫~
现在回想起来,
我都觉得恶心....
这些都没关系~
那便便呢?
怎么解决?
没水把它冲走啊~
这样走出去会丢脸死吧~
而且外面有有人~
我的天。。。
感谢主~
那里有一个刷马桶的东西,
我就用那个把便便弄下去~
结果就走出去了~
真得很对不起~
那些要进去的人....
我也是逼不得已~
原谅我~~
我想说!!
那里根本就不是人住的地方~
没有水~
我真的活不下去!!!
不过,
过后想一想
上帝让我经历这样的事是有原因的~
就是,
不要浪费水了,
上帝让我知道如果没有水的话,
人要怎么活啊??
从这刻开始~
好好珍惜水吧..............
大家。。。。
-------------------------------------------------------------------------------------------------------------
第一天的时候,
老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电话掉进去马桶里面~
真的是笑死我了~
结果他就用手把电话拿起来~
电话就不能开机,
而且很臭~
他就把电话拆开,
然后拿去给太阳晒一晒~
结果,
又可以用了~
但是我想,
你在讲电话的时候想起它曾经
跟便便一起玩耍过~
你都不会觉得很geli 咩?
-------------------------------------------------------------------------------------------------------------
不知怎么样,
阿咩第二天冲凉的时候
洗脸霜也掉进去马桶里~
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给老花感染到....
结果,
是别人帮她拿起来的~
不知道她现在还用不用^^
呵呵~
-------------------------------------------------------------------------------------------------------------
去那边真的很痛苦,
因为我的拖鞋烙在车上了,
所以第一天一整天都是穿包鞋。
穿到都臭了~
天啊~
臭臭的TT
然后我去厕所都已直借别人的鞋穿~
超不方便的...
郁闷阿~
还有。。。
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也是睡不好,
因为没有枕头~
然后
又是有个人,
电话闹钟响了~
不会醒~
这个我真的。。。。
算了~算了~
-------------------------------------------------------------------------------------------------------------
M4J 结束了~
就意味着开学要来了~
我不要阿!!!
假期,
别走.....
如果你爱我的话~
但我知道,
你还是要走,
因为~
你为了祝福我跟开学。
你就必须要离开...
但是,
我爱的是你..........
假期~~~`~~~~~~~~~~~~~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