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尽全力!

又是一个压力的一天~
但是~
终于渡过了........
这漫长的一天~
昨天晚上我真得有点烦恼到睡不着~
因为,
团契真的有点乱,
明天又是运动会了,(就是今天)
团契的节目还没准备好(诗歌朗诵比赛)
真的一点都没有准备到~
超烦的~
然后,因为我真的认为我不能了。
就跪下来祷告。。。。
告诉上帝,祈求上帝。
虽然不知道上帝会有怎样的带领,
但,我知道只要一步一步来就好~
就这样第二天了,
也就是运动会了.......
一开始就肚子痛,
因为人一紧张起来就是会这样,
哈哈。。。
然后就去买muzi 的 egg sandwich ,
帮我补补身子,
之后真得比较好了,
muzi 的 鸡蛋有魔力~
因为不知怎么的。。。
我感觉我很虚脱,
好像要掉下来的感觉~
需要吃点东西。
不然真得会掉下来。。。
之后就开始跑100米。
算了,老了,输了。
4X100,罢了,更年期了,亚军。
4X400,爽了,年轻了,冠军。
哈哈。。。。。。。。。。
之后因为巴士跑掉,
就跟他们去吃冰~
就那边开始大聊,特聊。
muzi 过后还给我章节的号码,
真得好不好意思。。
赫赫~
他们还叫我写给他,
这样我会害羞啦,
除非等我有一天不吃错什么东西的时候
我就写给他啦!
就告诉他。。。。。。
我想跟他做朋友啦~
但是他好像已经22岁了咯。
会不会太大了一点?
过后我有想下,
如果我又像之前那样对他的话就不好咯~
像对T那样~
又害人家伤心的话,
那我就是超级大坏蛋了~
这种事,慢慢来吧〉。。。。。。
不过,之后来了一班............
"说话乐队"..........
我们就被比下去了~
算了吧。。。。。。。。
" 是非成败转头空,几度夕阳红 。"
回到家后,就开始想今天晚上到底要怎样~
结果差点想破脑!!
不过今晚的比赛还是顺利进行啦~
只是很傻,很好笑!
然后很不顺,会卡住~
结果没有拿名..........
算了吧~
反正,
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多失败几次就会成动了!
你说是不?
我再次谢谢我的组员,
若没有他们,
今天的比赛就不会进行得下去了!
谢谢你们。。。
好吧,
到此为止。
休息,
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