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妈~~~~妈~~~~(呐喊)


妈妈,
我的妈妈,
妈妈,
我的妈妈,
你有多久。。。
没有回家。。。


听到这首歌,
不是我妈离家了~
而是我突然想唱。。
因为。。
今天又发生了一些事~~
我的人生。。。


事件一:
我今天很赶的跑会班,就这样。。
我跌倒了~~
脚还扭到一下。。
疼啊~~
真的是丢脸死了~~
屁股也疼,
因为一跌就坐下去了,
你们知道的,
跌倒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
我也忘记是怎么跌的了~
就这样跑到一半,
一脚踏下去的时候,
就跌了~~~~~~~
你们。。。。。
你们。。。。。
太没人情味了,
看到这么漂亮的小姐
跌倒也不扶一下。。。


事件二:
 因为今天有练guard of honour...
所以我就留下来,
打算去muzi 家,
没想到我没有跟她讲一声,
就去他家了,
结果到他家。。。
他们还没有回来。。
八成是去吃午餐了,
我就在外面,
一个人,
孤零零的,
看着书,
等他们回来~~
就这样。。。
20分钟后------------------
他们回来了~~
第一句话:诶!你这么在这边?
正常。。。。。。。。。。。。
目哈哈哈~~~
就在muzi 家吃东西~
睡觉。。
目哈哈哈~~
我看到二哥的腹肌了~
好好哦身材~~^^
害羞。。。
其实我也没看很清楚,
因为不好意思一只看。。
就这样略带过。。
瞟一眼~~
呼呼!!


事件三:
睡觉后就去教会练习了~~
我真的不知道。。
心情很不好,
一直不说话,
几乎一句话都没有说到~
有也只是顺口回答人家,
因为我真得很累,
累到什么话都不想说,
很严肃。。。。。。。。
谁都不想理,
其实,
我真得很累,
很不想走,
但是,
我考了basic drill,
不走的话太不好了。。
我是因为责任才走的,
不是因为心想走才走的,
这个差很远的~~
虽然有很多是莫珍歪的,
但是,
我都没有跟他们讲话,
我只是静静的坐在那~
什么话也不讲。。
注意:我不是在演戏~
是真的~~
有谁知道我内心是多么的疲惫?
有谁知道我是多么的不愿意?
有谁知道我的心?
只有上帝知道~~
我反复的想了又想,
既然我决定要走了
就不要再反悔了!!
走下去,
当作是最后一年了~
明年不要再参一脚了~~
我一定要坚持!
不管多累,
多辛苦,
总会有天晴的一刻~


事件四:
我刚刚练drill 的时候,
无意间看到了我送给二哥
的那个手工品。。
目哈哈哈~
没想到他拿来挂电话了~
意外的开心^^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