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 mee

今天去muzi 家~
哈哈~
开完会就去muzi 家吃kari mee...
因为真的是太饿了...
吃饱后打算等鹏晟和muzi 回家...
结果等到快要5点半的时候我决定自己走路去搭巴士了~
就在此时,我遇见了HY....
她就跟她姐姐一起载我去搭巴士~
真的是感谢主,
幸好咯,有赶得上巴士~
因为现在对错过巴士真的很敏感下...

今天在学校真的很傻...
花痴又犯了~
我现在很喜欢“小黑马”~
他就是黑黑的~
帅帅的.....
又酷酷的~
但是品行好像有点不好~
今天一直偷看他~
没办法,他真的太有魅力了~
哈哈哈哈~
明天就是校长退休的日子了...
希望他身体健康啦~
我对他其实没有什么意见的~

还有,
昨天我的校裙弄到一大片红红的~
结果就自己去洗,
后面弄到很湿....
哈哈~
就跟LH,HY 去晒太阳~~
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也很喜欢中学的生活,
因为有这班好朋友,
我一直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不管是到了大学,
还是结婚生子了,
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像现在这样,
一起聊天,
一起开玩笑,
甚至是一起受苦~
我的好朋友.........
LH, HY, XH, YY~~~
我还是相信有永远的友情,
虽然会吵架,
但我们感情不会因为吵架而退变,
而是更加亲密更加的好~
我相信我们这段纯纯的友谊~
美好又简单又快乐 ~

最后一件事,
哇哈哈哈哈.........
就是我昨天写给他了,
而且他是回我英文的~
结果我没有回他,
因为当我写给他的时候,
不敢看他的回复,
就快点去睡觉了,
结果到现在都还没有回他~
详细情形明天再说!!
呵呵呵呵~~~~~~~~~~~

Comments

  1. 你走路回啊??我们到家的时候你好像刚刚出去啊==
    小黑马是谁?不要跟我说就是我的那个…………………………
    终于写给他了啊^^明天跟我说你写了什么xD

    ReplyDelete
  2. 没有啦~
    hy刚好看到我,就载我咯~
    明天去学校告诉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