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你全家!

大家都知道我真在收集 liquid paper 吧~
对!没错...
今天就发生了一件让我火大的事情~
我的新的蓝色的 liquid paper 不见了!
我的天啊~
它是我很宝贝的东西~
不见了它,就迷了路一样,
枫仔不见了一样,
老黄偷吃了我的南瓜糕一样,
muzi 偷喝了我的汤一样,
Lhua 跟他前男友分手一样,
HY 变得更黑了一样,
不!不这些更严重~
因为我真的气到要杀他全家,
甚至想骂不该骂的话!
老黄已经亲眼见证过了,
我就是一只去问人家
到底有没有拿我的 liquid paper ?
最气的是,它是新的!
只用一点罢了咩!!
而且它是贵的!!!
现在想起还在气~
为什么?为什么?
要拿走我的!
啊!!!!!!!!!!!!!
还我~~~~~
liqud , 我的 liquid , liquid , 我的 liquid ~
回来....
别走~
haiz~~~~~
它就是长这样的!





它是我最喜欢的 liquid ~
还有,
也因为发生了这件事,
所以,
我所有的东西都粘上自己的名字。
" Mouse "~
再拿?不放过你!
--------------------------------------------------------------------------------------------------------------------
今天学校有运动会练习,
还有大众书局的书展,
真的是太棒了!
今天运动会练习的时候,
肯定少不了我们这几个在那边" 给卜 "的~
就看看看~
哇~发现到原来我们BB很齐下~
还有St. John 的手永远都是那么的齐,那么的有力~
我是觉得,不知道做么,
我觉得我们BB的脚看过去真的很美~
哈哈哈~拍手.........
接下来,
当然也少不了去书展,
他们那几个全部都买了爱情小说,
哈哈,每年必买的他们~
一买了就回班一直看一直看~
而我呢,就买了一本"侦探小说"...
超厚的~老实说。。
不知道会不会看得完~
就是心血来朝想看就买了。
还不错价钱,RM20罢了~
还有买了两本"儿童故事书"~
因为买给我堂妹的,
她应该会很喜欢看吧~
结果,XPG 就拿出一念,
大家就开始爆笑,
因为故事书里的开始都是,
" 有一天 "," 很久很久以前 " ," 从前 ".....
呵呵呵呵呵呵~
好笑吗?你以前就是看这种书长大的哦~
还有。。。
我今天在班上睡觉了。
真的好久没有在班上睡觉了~
可能太累了吧,
一醒后,
马上就去找他们了~
聊天。。。$%^&*&%^$#$%#%^^&*&
什么都讲~
最后,就放学了~
又带着一个心灵受创的心回家~
我的 LIQUID......... 再见。珍重再见~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