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J奇遇

就在6月7-9号的时候,
我参加了期待已久的M4J...
"Majung For Jesus"
这个营会的主题是"P.U.S.H."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就在第二天的时候,
我们要出去派传单,
然后我就跟某个男生同组,
我在第一天的时候有跟他讲过几句话,
对他好像有种莫名的感觉~
看到他的时候会紧张一下~
不知道该怎么说...
之后我们就去派传单了~
大家就自我介绍一下,
之后我们7个人又被分成两组
我没有跟他同组~
但过后我们又参在一起了....
也不知道几时,
他就突然开口说:
"你是莫珍歪的阿?"
"恩,对阿..."
"那你知道婉晶吧?"
"恩,知道啊~你是她的朋友?"
"不是啦,只是知道她是谁~"
"哦~哈哈..."
"其实我有看过你。"
"啊?几时哦?"
"你上次不是去SUNLIGHT买蛋糕吗?
我就是在那边做工的,我还记得你要了一根蜡烛~"
"哦~原来是你啊?(我惊吓!)哈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相认了~
是不是很莫名很奇怪??
其实,
要回去的那天我真的很想跟他要电话号码~
但是想一下,
女生还是矜持一点好了~
我在想说,
如果他也有怎么样的话,
那他应该会有所行动吧~
哈哈~还是我想太多?
这也不是不可能,
因为一个正常人不会一直记得
曾经在店里买过蛋糕的客人吧~
我那时是5月30号买的~
连我都不记得他了,
他这么还会记得?
是不是我们第一见面的时候
他就对我印象深刻?
所以我真的有点后悔~
为什么没有跟他要号码?
因为我现在就是一直想着他~
我想我真的是傻了吧~
都还认识人家不到几天,
就对人家~~~..........
无语。。。。。。。。。。。。。
但这也是真的~!
就是想他~
只是想跟他做个朋友,
更加地认识他~
因为,我对他的认识只有
  1.  在SUNLIGHT做工~
  2.  19岁??
  3.  怕狗~(已证实过了)
  4.  祖顺的朋友
  5.  名字叫"张杰"??
我真的是~
我是不是有病阿?
怎么会这样?
我会一直忘记他的脸~
要想很久才会想得起~
真得很想更加认识他~
在FB也找不到他的照片~
最后~
我只能说:
"有缘再相见"...
不要忘记我啊~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