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懂!

你们男人不懂!!
不懂什么?
女人的心~~
如果真的想做个好的男朋友~
最重要的就是~
知道女朋友的心!!


我的心就是这样:
红红的一粒~
会跳会动~
扑通扑通的。。。
很可爱^^


我的心就是这样:
明明很想念,
但却不承认。。
却不敢写给你。。。


我的心就是这样:
明明不喜欢,
但还要硬撑下去~


我的心就是这样:
不喜欢你~
不会告诉你~
但会逗你!!
要小心啊你~~


我的心就是这样:
别人不动我也不动,
但。。
我真的很想动~~
因为我不想因为别人
改变自己~


我对有好感的男生
会心跳加速
会脸红红
会害羞不说话
回不敢直视他

我真正爱过的
也只有他和他跟他


你知道吗?
我的心虽然会飘走,
但,
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小狗,
虽然喜欢乱跑,
但,
总有一天它还是会回家~
我就是那只小狗~
你,还在等我吗?


我的蘑菇汤~~
我爱你。。。。
虽然有时我会喜欢
kari mee..
但是,
我还是很喜欢你~
虽然有时我会喜欢
pasta..
但是,
我还是很喜欢你~
虽然有时我会喜欢
chocolate...
但是,
我还是很喜欢你~

蘑菇汤~
爱我,
别走~~~~~~~~~~。。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