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家之夜

昨天,
也就是
6月1日
我们一大班
有~
muzi, HY, Yellow,
LH, Nothiings happen,
TY, Ngu, XPG, 
Elfish,QH 还有我
在muzi家就吃火锅~
哈哈~
超爽的...
人生有几个十年能这样
跟朋友聚在一起
无所不谈、
无所不玩、
无所不吃、
无所不看!
大概11点多这样
大伙儿都回去了
只有我在muzi家
过夜~~
我们就一直看mv
当然Super Junior的啦!!
超high~
因为Elfish走了
所以我才比较放松
可以专心的看
小海~~^^
要睡的时候
跟muzi 俩一只看海报
一直睡不着~
就一直聊天
聊不完
也不知怎么的
就睡了~
可能因为不习惯
我睡到不是很好
还有点清醒意思
muzi已经睡到很熟了
哈哈
偷看她下~
然后
muzi可能因为
习惯有抱抱的关系
她一转身
就把我抱住了
就是手和脚
压在我身上
不能控制的是
她的脚放到
我的敏感部位
我的天~
我睡不好...
然后就试图
想把她的脚移开
幸好过后比较好了
又睡着了~><
过后6点的时候
muzi的闹钟响了
真得不能tahan
响了好久
muzi都不会醒的
之后忍不住
就叫她起来
结果她把闹钟
关了,又睡了~
哈哈..
不能理解的女人
你不知道的
一直
"oh my super girl
 你是我的baby girl
 他看不见你的美丽
 平凡背后的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super man
 你的眼神让我着迷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开心的 难过的
 答应你 都陪你
 都陪你 
 准备了全世界
 最好的爱 最贵的爱
 等你搬进我的心里来"
然后又再来一次~~
越来越大声~
我看几乎
响了6次吧~
过后muzi 醒了
她就在那边练钢琴
我又是迷迷糊糊的
我还以为是俐画来的
原来是我做梦~
muzi 就一直练
还一直弹错..
有一一点吵啦
不过还好~
赫赫...
最后就很好了
practice make perfect..
之后muzi就出门~
我就是在这样
的环境...
度过了...
muzi 家之夜~~
TT

Comments

  1. 之前是sorry sorry 呢~她每次去camp的时候也是都是我起来关掉然后再抓他起来=D

    ReplyDelete
  2. 哈哈 ~看来你已经试过了...

    ReplyDelete
  3. 原来我抱住你了啊??啊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叻!!!!
    歹势啦xD
    我有想过我练琴有没有吵到你的,
    可是看起来你好像睡到很熟,我就继续练咯~哈哈哈
    笑死我了xD

    ReplyDelete
  4. 莫名其妙的出现一瞬间~哈哈哈

    ReplyDelete
  5. muzi:你当然不知道啦~睡到那么熟~
    lhua: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出现。。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