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ung For Jesus~

M4J...
我超期待的营会啦~
接下来~
让大家看看照片^^


大合照~

游戏~"SIM CHURCH"
我们会分成6个教会~
A,B,C,D,E,F教会~
每个教会选一个牧师,还有使命宣言~
大家就去玩游戏,赚钱,然后就去做事工~


首先,分组...看到我吗?哈哈~



耶~摇呼拉圈!超难的~因为它太轻了..

哈哈~折纸鹤!完全不会我~


水草游戏~就是这个姿势,来回3次算成功~


唱赞美诗~这个是事工来的...

这个"SIM CHURCH"结束于世界末日~
就是他会播一段影片有天军天兵,骑着马,手拿兵器~
耶稣驾着云来到半空~世界大灾难,大海啸,有火焰降下...
在玩的时候,它也是有播一些影片,就是有病菌(SK3),还有经济风暴~
这些都应征了世界末日要来了~


敬拜赞美多景~









罗伯寿牧师 Rev.Jonatahn Loh (帅吧?)


FGA CYC 领唱~

舞蹈团~^^

艺人~汤小康...

大家跪下,领受,呼求圣灵~


想看更多的照片~请到这里^^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994992308175.2112828.1044478453


感想:
我只能说如果有下次~我一定会再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