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OPPA~

我们是。Super Junior。





















--------------------------------------------------------

大云哥。。。。
你。。要入伍了吗?
好舍不得你哦。。。
真的。。。。
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关注你。。。
但是其实我也很喜欢你。。
你唱的OST都超级好听的!!!
还有你在《不朽的名曲》中的表现也很好!
你也是SJ 的主唱。。
大云哥。。。有着艺术的声音。。
很喜欢你来着。。。
喜欢你那独特的嗓音。。
喜欢你无厘头的搞笑。。
更喜欢你认真努力为SJ 付出自己的声音。。
一开始你一直担心自己的人气,费尽心思出镜。。
但现在你不一样啦。。。
要相信!你的人气很高的。。
一开始当练习生的时候很辛苦,很怕不能出道,
你的心酸你的无奈我无法体会。。
因为我不是你。。但是我可以从你的眼神里看得出
那时候你真的很辛苦。。。。
我不能为你做什么。。
我只能说。。。我会等你!
等你入伍,变成真正的男人!然后回来!!
不管多辛苦,要记得我们ELF 永远爱你~~

喜欢你这样的短发~~很清秀~~ <3



















噗哈哈哈哈~~~大云哥拌女生也好漂亮噢XD



















喜欢你唱歌的表情~真挚!



















老大XD

















那天,在演唱会要结束时你哭了。是舍不得我们对吧~
谢谢你毫无保留的贡献你的声音。
好好休息吧~

















------------------------------------------------------

朴正洙。。
你是天使。。在我心中。。
虽然我知道的你不多。。
但是你是不管任何ELF都会尊敬和喜欢的哥哥。
因为你就像是SJ的中心。。
你总是默默的付出,为SJ争取最好的。。
你总是为其它成员着想。。。
我觉得你是最好的哥哥。。
世界上,最好的^^
你在部队的生活还不错吧XD
还演舞台剧了呢,一定是过的很丰富对吧!
特哥。。。。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等你回来!^^

梨涡笑容~~~呵呵~~^^



















你总是默默付出。连最珍贵的眼泪也付出了。
谢谢有你。


















------------------------------------------------------

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希大~
牛奶皮肤,美丽妖艳的希大~
却是最善良的金希澈。。。
希大!我好欣赏你!!
欣赏你“超有个性”的个性!!
呵呵~~~~~~~~~~ ^^
一个当兵却不像在当兵的希大!
你过的很好吧~有吃饱睡好吧^^
今年你要归队了!!!
开心吧!!!!!!
我超级期待你的。。。!!
两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wuli 希大要回来了。。。。
想念你“夸张”的廉价舞~~
还有奇怪独特的想法^^

希大~你真的好漂亮~~~~
牛奶皮肤金希澈!Saranghaeyo 金希澈!




















哎股~~~~~~~~~~
很美啦~~~~~很美啦XD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想念13个人的舞台。。。
13。。。。什么时候才可以再现呢?
不知道。。。。。但,我真的好希望可以。。
哪怕一次就好。。。真心的 ^^


。永远。13。



















晚安。
哥哥们。
晚安。
赫宰。(私心XDXD)

顺毛~~ <3 咯咯~




















-----------------------------------------------------

BY ah fang。
-----------------------------------------------------


喜欢这个挂在TLJ 的闹钟。
真的晚安了。^_^



















Comments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FadoExpress là một trong những top công ty chuyển phát nhanh quốc tế hàng đầu chuyên vận chuyển, chuyển phát nhanh siêu tốc đi khắp thế giới, nổi bật là dịch vụ gửi hàng đi nhậtgửi hàng đi pháp và dịch vụ chuyển phát nhanh đi hàn quốc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