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身为家庭主妇~~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是江妈妈!!!!!
因为我现在已经变身为一日家庭主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8点半就爬起来了。。。(昨晚1点才睡 = =)
这么早起床干什么呢??
就是去巴杀买菜咯!!!
话说现在的菜真的很贵,
也可以这么说,莫珍歪的菜比较贵~ = =
恩,今天要煮什么呢!?

1。ABC汤(对我来说完全没问题 ^^ )
2。瘌瘌(没煮过,不过应该没问题 XD)(不安。。)
3。葱炒蛋(有煮过,不过失败。这次肯定成功!)

所以为着这些菜,我就出发去巴杀咯~~~~
先去5毛钱店,买马铃薯,大葱~~
接着,去巴杀买了番茄,红萝卜,
小白菜,青葱,还有瘌瘌~~~~
就这样花了我。。。。。

马铃薯,大葱1.30
番茄,红萝卜,小白菜 4.00
瘌瘌 3.00
青葱送我的 XDXD

共是 8.30 TT
一顿饭。。不!!两顿~~两个人~~~
其实也没有便宜到哪里~~~
因为还要自己煮~~~~~~~~~

然后就去面档买我的早餐~~
2.80一包,莫珍歪的面很贵 = =
然后到隔壁买了一份报纸,星洲~
1.30一份~~~

买好后,坐上摩托的时候,
我顿时感觉自己真的是家庭主妇了XDXD
以后我的生活这样多好啊~~~~~
回家就煮饭,等孩子从学校回家吃饭~~

不对不对!!!!!!!!
这样的话,我应该6点就要起床了~~~~
先帮孩子烫校服,然后准备早餐给他们
当然也包括老公的咯~~~
7点多送他们去上学,然后去巴杀买菜,
8点回家开始做家务。。。。
整理孩子的床,
把衣服放进洗衣机,扫地,抹地,~~
9.30开始洗菜,准备一下
开始煮菜,一半的时候
就把衣服拿出来晒~~~
然后继续。。。。
12.30救煮白饭~~~
然后上网!!!!呼呼~~~哈哈哈
下午1.30 去接孩子回家~~~
让他们先冲凉,
然后就吃饭咯~~~~
吃饭就督促他们做功课
接着应该会有补习什么的。。。
然后我就会睡午觉。。。
还是看电视的连续剧,
或是上网看韩剧,哈哈哈哈哈!!
然后5,6点衣服收进来。。。
然后去热饭菜。。。
老公回来了就叫老公折衣服~~
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一家人一起吃饭。。。
然后我们俩夫妇轮流洗碗,
等孩子大了也加入我们~~~
晚上就一家人一起看连续剧。。
或是孩子有功课还没完成的话
就交他。。。
10点让孩子刷牙洗脸,然后带他们
回房间,这时候我/老公就会讲故事
给他们听,不管是什么故事都好~~
也或者可以跟孩子聊天一下,
促进感情。。。。。。。
然后就关灯睡觉。。。

主妇的生活或许很平凡很普通
也必须面对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
但是
这些平凡也是幸福的一部分



by mother kong ^^


Comments

  1. 哈哈哈~这也差不多是我梦想的生活啊~棒!
    我也好渴望当家庭主妇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