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

各位早安~~
我今天是出奇的早起阿~~~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啊~~~
为什么呢??
因为要去巴杀~~~
为什么呢??(有完没完啊 (-_-"
因为我们今天要吃火窝~~~~
所以就得到巴杀去买~~~
为什么呢??
(废话!吃火窝哪需要理由啊!)
好吧。。。。。。。。
于是我9点就醒了~~~~~~~~~~~




但是我现在心情真的很不好啊~~~~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电脑白痴~~~~
不知道是什么鬼
为我按一下
很多东西不见了 (-_-"
气四俺了!!!!!!!!!!!
连木子帮我dl 的google 打字也不见了~~
所以我现在打字打到很不爽!!!
怎么办~~~~~~~~~~~~~~~~~
还有就是开new tab的时候不是google chrome 那样的~
是变到别的网页。。。。。。。。。。
我真的是。。。。。。。。。。。
要疯了!!!!!!
谁来救俺。。。。。。。。。。。
T^T



好啦。。。。。。。。。。。
其实,我现在超级兴奋的!!!!!!!
因为。。。。。。。。。。

SJ-M 要回归了 T^T !!!!!!!!!!!!

阿~~~~~~~~~~~~~~~~~~~~~~~~~~
太好了太棒了!!!!!!!!!!



Super Junior-M_BREAK DOWN_Music Video Teaser



















!!!!!!!!!!!!
超级喜欢的拉~~~~~~~~~~~~~~
这次主打歌:BREAK DOWN整个气势就是。。。。。。阿!!
我的赫宰~~~~ 蓝毛 T^T!!!!!!!!
很帅 XDXD
至于专辑。。。。。。。。。。。
我现在只剩几毫。。。。。。。
所以,抱歉 T^T






还有。。。。。。
2012年年尾的歌谣大战的 SFS per..
真的帅爆了!!!!
尤其是这个!!!!



121231 MBC Gayo Daejun Super Junior - Sexy, Free & Single





















一开始的舞蹈完全就是气势!!霸气阿~~~
虽然不是我们男人跳的 ╮(╯▽╰)╭要是是我们老男人就好。。。
不过。。。。。。。。。。。
这种还是交给年轻的吧~~哈哈哈哈
(我绝对不是anti XD )
曺圭根本就是大爷啊!!!!
超喜欢他的服装的!!!
还有李赫宰的solo~~~~~~~~ T^T!!!
完全秒到我了~~~~~~~~~~~~~~~
不过我真的很想笑他的裤子。。。
就是下半身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毛莫名的喜感XDXD
但是他在地上的那个动作!!!
我真的受不了阿~~~~
艾玛~~~~~~~~~~~~~~~~~
T^T 完全不能抵挡阿!!!!
还有李东海的服装。。。。。。。
也是!超好看的~~~~~~
对了~神童有solo!!!!!
平时神童的画面都是很少的~~
这次有solo 真好!!
还有~~~高富帅回来了T^T
之前去拍戏了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不过有部分的舞蹈我真的觉得超级滑稽的~~~
差不多在 3:50那里~~
就是。。。。。油腻~呵呵呵呵~~
(你确定你不是anti (-_-"
(我真的不是内╮(╯▽╰)╭还有强仁白毛!!!!!!!
完全好看!!!!!!



好吧。。。。。。。。。。
希望今天一切顺利!!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