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生病~

我又再度生病了~~~~
是食物中毒。。。。。
真的很不喜欢生病阿~~~~~
星期一看完电影后就去木子家过夜~~
聊天聊到半夜3点才睡觉~~~~~~~~~~~
第二天早上10点才起来~~~
木子妈就泡herbaife 给我跟阿婳~~~
结果阿婳喝一半我要帮他喝完~~~
下午就去桥边吃饭~~~~~
我想是吃到这里的饭才会这样。。
吃饭后就有点呆滞的状况。。。
然后上sitiawan aeon......
之前去买了武茶。。。。。。。
回去的时候买了一杯武茶然后去探望小受~~
小受还说我们18天没有见面了。。。
太感动了我~~~~T^T^T^T^T^T^T^T^T^T
竟然还数算我们多久没有见面了~~~
然后回家了。。。。。
晚饭后就上网。。。。
我们家男人回归了~~
SJM........
帅爆了好不!!!!!!!!!!!!!!!
我的赫宰。。。。。。。!!!!!!!!
超级帅~~~~~~~~~~~~~~~~~~~~~~~~~~~~~
















阿~~~~~~!!!!!!!!!!!!!!!
喜欢喜欢。。。。。。。。
(咳。。。。。。。。。。。。)
对。。。。。
我还在生病。。。。。。。。。。。

不过,李赫宰真的很帅(虚弱的。。。。。。)














(呀!!你现在在生病啊。。。。。。。)
(我知道扯很远。。。。。所以现在回来^^)


(回到那天晚上~~~~~~~~~~~~~)

半夜2点开始全身发抖。。。。。。。
因为很冷。。。。。。全身一直抖~~
很厉害那种。。。那时候心里在想
我会不会就此走掉。。。。= ="
结果2点半的时候那种吐的感觉来了。。
马上爬起来。。。。。。
幸好我的房间有厕所。。。。
马上蹲在地上。。。。。
马上就吐了。。。。。。。。。
超级辛苦的。。。。。。。
我最不喜欢就是吐了。。。
只是吐了一点。。。。
然后就写信息给TM仔。。。
每次有什么事情都会第一个想到他。。
没想到他还没睡,还回复我。。。
叫我快点去吃药。。。。。
我就下楼吃了panadol。。。。
继续睡觉。。。。。。
一下子后,肚子很痛。。。
马上去上厕所。。。。
在厕所不知道呆了多久。。。
想吐又吐不出。。。
拉也拉了很多。。。。。
那种感觉真的好像要四掉那样。。。
为了让肚子的痛不那么的痛。。
于是我就打自己的脸。。。。
捏一下大腿。。。。。
这样才能减轻肚子的痛。。。
总之很辛苦。。。还哭了~~~
过后回到床上。。。。
肚子还是搅下搅下。。。。。
很不舒服。。。也睡不好。。。。
6点20分下楼开门。。。。
坐在门口。。。。。。。。。。。
在等待时间。。。。。。。。。。
看看狗。。。。跟它聊天。。。。
过后二姐起来看到我坐在那边
就问:“你这么早起来做么?”
我:“(看了她很久。。。。。)
我不舒服。。。。。。。。”



昨天就去看了医生。。
吃了药。。。。
很好睡/。。。。。
我应该睡了11个小时 (=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