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街头+飞虎

假期这么久了
我肯定看了不少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完的有怒火街头1,2
还有飞虎!

真的好看!!

超级喜欢 LAW霸~~
有看的人才会知道啦~~
就是郑嘉颖拉~~~
帅  ╮(╯▽╰)╭
虽然他的发型不是很帅的那种~
不过他在戏里面的那种热血让我很喜欢~
还有那种痞痞的样子,超好笑的~
接下来就是女主角。。
王思苦(王师傅XD 香港话)
她就是胡杏儿拉~~
其实我觉得她还不错的~~
以前看 野蛮奶奶 的时候就觉得不错
不过他的发型真的让我。。。
有点。。。。。不喜欢~~
郑嘉颖跟胡杏儿之前也是有一起演过。。
所以还蛮喜欢他们。。
然后怒火很多情节都很好笑~~
觉得他们两个很有默契!!


怒火街头 1















怒火街头 2



就是这发型~~~~让我不喜欢~
这是怒火街头1 
























这个还不错。。
不过后面有几个镜头很奇怪~~
这是怒火街头2
















虽然是陆军头,但是很有型!!!
喜欢~~~


















邋遢的性格~~~~
还露屁股,牺牲色相~哈哈哈






























接下来,第二部就是飞虎啦~~~
男主角:马德钟
女主角:萱宣
这部戏真的好看。。
飞虎 英语简称 SDU ( Special Duties Unit )
是专门解决那种很难的kes 的~~
比如果银行打枪,匪徒胁制人质,
然后他们就必须救人质。。。
就是警队精英中的精英~


飞虎














其实。。。。。。。。。
我看这部戏。。。。。。。。。

 是迷上其他主角~~~~~~~~~~

╮(╯▽╰)╭

就是梁烈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剧中的名字叫做 莊正源~
只能说超级帅,超级萌!超可爱的
然后她的发型超级可爱的拉!
他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弟弟~~
然后很疼他的姐姐,很照顾他姐姐~
完全就是好男人 !
对!!!!!
尤其是他眨眼的时候~~
啊!!!!!!!!!!!
完全被电到阿~~~~~~~~
然后他在剧中是饰演狙击手!
SNIPER~~
射击又很准!帅!!!!!
(虽然我知道只是做戏 ╮(╯▽╰)╭ )
总之!!!!!!!
你们一定要亲自去看这部戏!

 ╮(╯▽╰)╭





呵呵呵呵~~~~我的梁烈唯!














如果想看他怎样眨眼的话。。。
请按这——〉

 ╮(╯▽╰)╭  ╮(╯▽╰)╭ ╮(╯▽╰)╭ ╮(╯▽╰)╭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3447829.shtml


by ah 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