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他把背对着他的她更紧地抱在怀里,
她嗯了一声转向他,
距离可以清楚地听见对方的呼吸声。
他慢慢睁开眼,看着她
伸出小指头,放在她的眉毛上
慢慢地从眉毛前端划到后端
再从眼睛的中间划到鼻子的顶端
再从嘴唇的左边划到右边
抱在怀里的人因为感觉到奇怪的东西
不安分的动了一下皱了一下眉头
呵呵,傻子。 ---- 他


暖暖的阳光照在她的脸上,
显得她的脸粉粉嫩嫩的,好想bo一口~
这时候他好希望时间可以停止
一直就这样看着她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样看着她也会觉得很幸福
很幸福
起床了,傻瓜。---- 他
怀里的人抿了嘴转一个方向
双手遮住耳朵
完全不想理会。
哎古,床气又来了。 ---- 他
不过真可爱。
对。
不管她做什么在他眼里都是可爱的。
快点起床啦,不然我捎你痒哦。---- 他
没反应。。
3。
2。
1。
知道了啦,又没说不起。(撒娇~)---- 她
她转了一个方向
他和她再次面对面
昨晚睡得好吗?^^ ---- 她
不好。。 T^T ---- 他
为什么啊~?O.o ---- 她
因为你一直磨牙。。 TT ---- 他
对不起嘛。。。TT ---- 她
好啦,没有怪你呢。^^ ---- 他
对不起。。。(哭腔~)TT ---- 她
你哭啦。。。---- 他
我没有哭。。。---- 她
才怪。。。
好吧,以后如果我磨牙你就打醒我吧!(理直气壮)---- 她
好啊~~~ ^^ ---- 他
什么!你敢打我!!(直瞪!)---- 她
呵呵呵呵呵呵呵,没有拉,我怎么敢~(顿时变超级乖宝宝~)
---- 他





我们就是这么生活的!---- by 胸怀大志的她
我老婆很好对吧~~~ ^^ ---- by 被男士鄙视的他



-------------------------------------------------------------------------------

其实这是我希望的以后。
以后,可以跟一个我很喜欢很喜欢的男生
一起枕一个枕的时候
我希望那时候的画面可以这样。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