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睡到太阳晒屁股

各位早。。。。。。
哈哈哈哈哈。。。
没错,我睡到12点似乎已经常事了~~
所以今天的精神特别好。。。。

























所以送上一张刚睡醒的窝囊照 ╮(╯▽╰)╭
李木子肯定是想嘲笑我的奶嘴唇了是吧!!
那我就笑你衣服夹屁股!!!!呵呵呵呵呵~~~
╮(╯▽╰)╭ 啦啦啦啦啦啦~~~~~~~~~


各位,早上起来最重要的就是喝一杯温温的白开水~
这样才会身体健康。。。
殊不知水就是万物之药。。。
呵呵呵呵呵呵 ╮(╯▽╰)╭ (一大早文艺个屁阿!)


昨天晚上跟二姐去Tesco 了。。不是去aeon 宝贝~
到 Tesco 的时候发现都是马来人。。。
华人很少。。。少之又少。。。。
到了楼上二姐说想上厕所,
但一路上又一直跟我说很想买鞋 (-_-"
我就突然想到木子妈每次很想买东西的时候
就会说:” 这些钱留着搬家用拉。。。”
所以。。。。。。。。
我也照做了。。。。(不付版权费!╮(╯▽╰)╭
接着去了大众书局。。。买了很多东西。。。。
花了RM101...... (-_-"
我买了 epop ,因为封面是SJ...
然后里面有 SC 的报道。。。呵呵
李赫海时光太美好了 ╮(╯▽╰)╭
还有我买了放小卡的。。。呵呵
其实本来是应该放名片的。。。
我用来放小照片 ╮(╯▽╰)╭
接下来本来要去按钱
结果修理着。。
要去停车场的路途。。。。
二姐:“ 要不要吃sushi??”
我:“哇~~~ 姐,你真的是kid 来的哦~~~”
二姐:“ 肚子很快就饿了嘛。。”
结果。。。。。。。。。
还是买了 XDXD 其实我也很想吃 ~~~





各位。。。。。。。
昨天是难得的201314。。。



















在此我要向我最亲爱的宝贝们告白。。。
虽然已经过了一天。。。

宝贝们。。
我爱你们。。。


(ps : 谁是我的宝贝们自己对号入座吧 ╮(╯▽╰)╭




木子,我很想念你。。。。 T^T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