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半死的一天

前天晚上跟 oppa 讲电话到3点。。
然后星期日又10.30 就醒了~~~~~
阿。。。。。。。
我好像老人阿。。。。
累。。。。。。。。。

下午的主日学我开始交新的一班了~
就是2年级。。。。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内。。。。
乱到。。。。。。。。
我喊到。。喉咙都一点沙哑了。。
下次去主日学之前我看要吃喉糖才行~
还是3,4年级的好。。。。
不过有润芳姐我就会放心很多。。
因为润芳姐是他们从小到大的老师。。
呵呵呵呵呵。。。。
不过没关系,
我就当作是2013年新的挑战!!
主日学过后我就回家继续做卡!
呵呵呵呵呵呵~
接着就去阿咩店帮忙做生意!
我真的很喜欢做生意内~~
我也很希望自己的家可以做生意~
这样我就可以去店帮忙~~
几好~~~~~~~~~~~
6点我们就一起去教会进行一些
户外活动!!!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看屋子~~
莫珍歪真的建了很多新的屋子内。。
还不错下。。。不过莫珍歪其实也没
很多人,建这么多都不知道干啥~~
然后就去婆婆家吃晚餐。。。。
回家继续做卡!!!
冲凉后因为有约就去爱大华~
顺便拿卡给木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子最爱的zoro~~


这个是封面~~~~还不错对吧~

虽然不是说很完美。。。
但是该有的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会加强点的!!呵呵呵呵~~~


本来是要去吃板面的。。。。
但是那时候我一点都不饿。。。
就弯去sitiawan....
一路想着要吃什么要吃什么。。
最后。。。。。。
红毛强就说吃 kfc 咯。。
阿咩就说去吃 lumut 的 kfc....
一直说是最好吃的。。。
不止,冷气还很冷 ( -_-"
真的是很冷。。。。。。
吃了 cheezzy ..... 好吃!!
(你这吃货,不是不饿的么~)

吃饱后。。。。阿咩就说去marina 咯~~
要消化消化。。。
我们就是这样的咯。。。
kid 来则去~~~~~~~~


还不知道marina 有这个~~~



当晚的海风很大。。。很舒服。。。
又想坐下来。。。。
(不是来走走消化的么 (-_-"
所以。。。。。。。。。。。。。
我就走了。。。。。。。。。。
看到了很多马来人坐在椅子讲电话~
一堆不知道是什么人不过应该是马来人
坐在木板那边钓鱼~~~~
还看到很多一家庭的在那边吃海鲜。。。
因为那边新开了一家海鲜餐厅,不错的!
然后回去的路途。。。。
看到两个男生拿着相机在那边拍一下,拍一下~
不知道为毛那时候心里突然浮现
如果我男朋友也是摄影师会怎样〉?/
经过他们旁边的时候跟一个男的对视一下~~
这个男的很熟。。。。。。。。。。。。
。。。。。。。。。。。。。。。。。。。。。。
。。。。。。。。。。。。。。
。。。。。。。。
。。。。。。
。。。
。。
脑子浮现的是 Jay Lau..
原来是小明。。。
很帅一下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回到家后。。。。。。
我发现全身酸痛。。。。
T^T
很辛苦啊。。。。。。。。
睡不好。。。。。。
睡不好。。。。。
真的睡不好。。。。。
妈咪~~~~~~~~~~~~~
大家也自己保重啊~~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