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个男人

曾经看非诚勿扰黄菡老师问了一个问题,
要怎样拒绝一个喜欢你但你又不喜欢的人
同时还要让对方有所成长?
乐嘉老师给予这样的一个解决方案,
“好啊,我们可以交往,一起吃饭看电影
没问题,但是你要考试时拿100分。”

“那万一对方真的做到了呢?”
孟菲问。

“好,那你要考全级第一名,
因为我只跟第一名的男生讲话。”
继续,
“如果对方真的做到了,考到全级一名,
或许那时候女方会真的爱上他,因为
毕竟他这么优秀,谁不喜欢呢?
也或许,那个男的不在喜欢那个女生了,
因为我这么优秀,肯定能找个更好的女生,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女生找上他了。”
继续,
这个方法如果成的话,不管怎么看都是好事。



--------------------------------------------------------

所以我在想如果有个男人也愿意为我考100分
为我考第一名,我会喜欢上他吗?

我想。。。
或许会^^

因为要考100分真的很难,
如果喜欢我的那个人又不是很会读书的那种。。
我会很感动吧。。。
但是有时候感情这种东西真的不能强求,
万一到时候我还是不喜欢那个男的,
那个男的不是亏四。。。哈哈哈,
所以,不要为了我考第一名,
冒险率很高 XD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人很看重第一感觉。
如果那种感觉够深,我想我会喜欢很久。

---------------------------------------------------------



每日一羊】
咩~~~~~~~~
【白羊座九个缺点】
1、过于温柔,经常把爱人惯坏。
2、霸道,有很强占有欲。
3、懒,超级怕麻烦。
4、喜欢吃,super吃货
5、超自恋,没事就爱臭美。
6、爱捉弄人,事后还经常自鸣得意。
7、爱笑,然后是大笑。
8、容易害羞,遇到喜欢的人反而会疏远。
9、外冷内热。



我觉得很像我。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