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之照

平安夜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
但是还是想发照片~~~
看看就算了 ╮(╯▽╰)╭
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我偷拍的XXD
不!是光明正大的拍 ╮(╯▽╰)╭
那时候没勇气找他拍照。。
是不是很好看,我觉得很好看!^^

眼袋阿。。眼袋。。
那几天几乎都在熬夜。。
又很早就起身了。。。

教会里面的布置。。。
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呵呵呵呵呵。。
对话时拍下来的。。
喜欢他的眼镜。。好看XXD


呵呵呵。。一起抿了嘴~


超级可爱的对不!!╮(╯▽╰)╭
因为话剧的缘故所以承威要扮小孩子~
太可爱了!!


自拍。。(忽略吧。。)


阿咩也是圣诞小姐哦。。
那天我真的有够懵的咯。。
圣诞小姐的衣服没烫,结果还要叫人拿回家帮我烫~
然后又忘记带腰带,是根本不知道要配腰带。。
是看到阿咩配我才知道的 (-_-"


这个 hiao 婆真的很 hiao......
不过我们相处的还蛮愉快的。。
记得我很想吃一碗热热的东西。。
但是自己又懒惰?不好意思去拿,
就让他帮我。。哈哈哈。。


那个hiao 婆帮我拍的。。
因为我帮忙拍他,所以他也帮忙拍我。。
呵呵呵呵。。。





好吧。。。。。。。
希望今年的平安夜也如此开心平安。。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