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

上个星期六我跟阿咩,敏儿,ah bi
一起回去BB meeting 看看~~~
在民德,mini sport....
又想起了我第一年加入少年军的时候~
也是在民德有mini sport...
少年军真的是让我有很多很多回忆。。
慢点应该会跟他们在一起去 tapah 吧 ~~
去那边照顾他们XDXD 哈哈哈哈~
木子,宝贝一起去?差不多5,6月的时候~~
今年少年军差不多有60多新队员,
几年后不知道还会有多少。。
这次回去也知道一些消息,
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表态~
过后他们决定晚上去玩耍XDXD

---------------------------------------------------------
          (我是时间分割线 XD)(6点)


ah bi 驾车来莫珍歪在我们~~~
我们包括
阿咩
小萌帅
RJ
Grace
QF
WM

先一起去唱K...
第一次去 KTV Star 唱歌~
感觉还不错,只是烟味很重!
厕所还不错,很多镜子^^
我发现我会唱的歌太少了TT
要去学多一点才行~~~~哈哈哈哈
接着我们就去 Black Forrest
吃~~~~~~~~~~~~~~~~~~~~~~~~~~~
啊!!超级便宜的!!!!
比爱大华便宜很多!!!!
我点了一杯 black current cappuccino
好喝!!我很喜欢那种味道~~~
下次我还要再去!!!!
那天我还蛮疯的XD
一直要把阿咩跟ah bi 凑在一起~~
过后我们就一路上很开心的出发去marina ..

------------------------------------------------
(我是情况分界线)

在车上我一直问RJ 问题,
因为今天mini sport 的时候听到一些问题就记住了~~
问了问了很多。。。。就轮到他咯!
他就问俺。。。。

“小明的爸爸有三个孩子,
 老大叫大毛,
 老二叫二毛,
 老三叫什么?”

“叫小明!”

“错!!!!是叫三毛!”

“我知道了!小明是第四个孩子!!”
(很开心的回答XDXD)

结果他们那几个就笑成一片。。。
= = 。。。。
是怎样阿!有那么好笑么 = =
无法理解。。。。
(一定是你那时候回答的表情或是
    声音很好笑。BY oppa )
会么??(或许。。BY 腹黑的俺)

------------------------------------------------
(情况分界线)(结束)

Marina Isla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阿咩一起租了一辆双人脚车~~
踏来踏去。。。很好玩!!!
但是前面的位子坐了 ** 很不舒服 = =
过后我们就找个位子坐下来,
开心聊起来了。。。
然后很突然的 Grace 跌倒 = =
从那个球跌下来,直接倒在地上~
我突然发现她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女生~
真的是那种性格特豪迈的女生!!
如果是我跌下来,我不会倒在地上!
然后如果痛的话,我肯定哭的TT
然后喊二姐~~ = = 突然觉得自己好弱 = =

接着差不多11点我们就去 McD...
我真的是吃不下了。。。
因为消化不良~~~~~~~~~~~~~~
McD变了好多阿。。。
我没事做就一直看人。。
看到某某女生。。。
(妆画这么浓,卸妆了会变怎样呢?)
看到某某男生。。。
(怎么长的怎么矮呢?发型还不错。。)
看到某某肥男生。。。
(怎么那么会吃阿?内裤都跑出来了!
    衣服也已经遮不住你的肥肉了咯~还那么吃!)
看到某某夫妻。。。
(感情真好。。要是以后我老公半夜也带我来就好XD)

12点回家。。。。。。
1点到家。。。。。。
刷牙。。。。。。。
上网。。。。。。
开电话XD (电话开机了^^)
按line.........
开始写一下。。。。。。
然后我就打给他。。。。
那时候。。。。。。。。
2点。。。。。。。。。
我们。。。。。。。。。
聊到5点 = =
艾玛。。。。。。。。。。
劳资怎么了!!!!!!!!!!!
我怎么会!!!!!!!!!!!!!
劳资新年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迟睡觉!!
只是去ANTS的时候试过!!!!!!
劳资肯定是疯了吧。。。。。。。
好吧。。。。5点。。。。。
睡觉。。。。。。。。。。。。

--------------------------------------------------
(我是时间分界线)(星期日)

滴滴滴滴。。。。。。
(关掉!)


10点40分。。。。。。。。

“江慧芳。。还不要起来啊~~”
(一只很温柔的手摸摸俺的脸^^)

好吧。。我起来了^^
上教会去~~~~~~~~~~~~~~!


BY ah fang


Comments

  1. 你要我说几百次是Bread Forest啦~~~~~~~~~~
    还有是Black currant~current是电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XD
      下次写好了还要给你检查阿XD
      break forest~
      black currant~

      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