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出门,哈哈哈!

今天又是星期六,没错~~~星期六通常会比较多节目~~
今天呢,就跟二姐还有姐夫去买年货!!
各位,新年要来了!!!兴奋不兴奋!!(别来了你 = =
其实我们常常说新年没气氛~~ 但你也不想想。。。
你不制造气氛,那谁制造气氛哦 O.o ( 表示赞同 ^^ ) (你谁 -_-
所以各位少年们,气氛是要自己制造的!!!!!呼呼~
(high 什么 -_-")(你今天干吗一直炸我 -_-)
好吧~~~回来!!今天先去 The Store ~ 很久很久没有去了!
因为那边会比较多年货,所以第一站就去那边咯!!
买了很多零食!!呼呼!!!新年的时候傻婆们要来吗?
我会好好招待你们的~~(拜托不要没电 -_- )
小受会来吧~~~~~~~~会来吧 TT
总之,来就是了!!!!!!!!!!!!但,我只会去一些人家!
因为我不敢去拜年 = =(O.o " ... 是怎样阿
就。。。。。。。。。。。。。。。。。。。。。。。
其实。。。。。。。。。。。。。。。。。
我不好意思。。。。。。。。。。。
(pi 叻!!!!!!!!!)
怎么又飘走了。。= =
阿!!对!买汽水!!!!!!
哇老。。。。。。。那些anke anty 真的厉害!
100号!!!!!!!!!!!!
一塔一塔搬掉搬掉!!!!!!!!
一个家庭可以买10塔,一塔24罐。。。。
好吧。。。。。其实。。。。我也冲上去抢了 = =
因为很多人买。。。。。。。。。。。
好的,接下来我们就去Aeon 吃 Sushi ^^
哇哈哈哈哈哈哈,跟二姐出门最爽!!!不用付钱!!!
耶!!!!!!!!吃到饱饱!!!!!!!!!
然后我们去Vior (? 试了一件跟我们姐妹风格不搭的裙。。。
但是,穿起来还不错!!!我们都很喜欢!!所以就买了!!
我们这样决定,二姐先穿,过后到我穿^^ 我们很有爱的XDXD
然后去买鞋~~~我二姐买鞋的频率不是盖的 = =
基本上去外面回来肯定会买新的鞋 = =
然后今天又买了新的拖鞋 = = 上次那双明明是放假时买的 = =
一个月不到 = = 换新的了 = = 不是喜新厌旧,是真的坏了= =
。。。。。。。。。。。。。。。。。。。。。。。。。。
为了佩那件有点狂野(?的连身裙决定去买鞋
结果进esarli 走了很久。。。。看见阿咩。。。也聊了很久。。
还是没买到。。。。。。。。。。。。回家XD
不不不!!!!!!是去买POP............
不不不!!!!!!!!!!是买了POP才买群,然后谢。。
对。。。。。。我们就是推着车车。。。。。。。
走来走去 = = 很自然。。。。。真的。。。。很自然。。






































以上是今天各种自拍XDXDXDXDXD
hiao 一下~~~~~~~~~~`HUHU...(你够了 = =
然后有点狂野(?的连身裙。。。。。。。。
4箱的POP.................. = =很多。。。。
一双我很喜欢但不能买的红鞋!!!!!
大爱阿。。。。。。。。。。。!!!(够了
我最近没鞋。。。。。。
衣服裙买很多。。。结果没鞋!!!!你知道那种痛吗TT ( 不知道= =
所以我现在有很强烈的买鞋的欲望!!!!!!!!!!
(muzi : = =+
(干吗~~~ XD
(muzi : = =++
(我爱你!!!<3
(muzi : = =+++++++++++++++




好吧。。。。。。。。。。。。。。。
新年,快乐!!!!!!!!!!!!!
晚安~~~


BY ahfang

Comments

  1. 那反应真相了xDxDxD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去买年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