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T^T

各位,好久不见~
最近消失一段时间,看来你们很想我了,我也是~T^T

今晚,是我开始独自生活的第一个晚上。。
没错。。。。
我二姐转校成功了。。。
所以明天开始他就要在Nilai 附近教书了。。。
而我。。。。
要留在家里,守着这个家。
是家吗?
我以前觉得不是,但是有了二姐,我觉得是。。
这个家,
很多人住过,
也很多人离开过,
最开始的时候,
有我爸,我妈,我大姐,我二姐,我哥,还有我。
但是,某年我妈不在了,
某年,我大姐去求学了,
某年,我二姐读中六,然后上大学了,
某年,我哥去金宝读书了,
乘下,我爸。
某年,我爸,阿姨,我二姐,还有我,
从新住在一起,
但是,某年我爸和阿姨离开了,
乘下,我二姐和我,
我们,相处了5年。。。。。

这5年里。。。
好多好多事情发生。。。
我二姐给我的多过我爸爸给我的,
我二姐给我我爸爸不能给我的,
我二姐也给我其它人不能给我的,


很多时候很自私的想,希望二姐可以一直跟我一起住,
但是,不行嘛。。。。
她以后会有自己的家庭,她要建立家庭。


二姐对我来说很重要,可以说比其他家人更重要~~
我想要什么,她都会给我。
其实,我想要的都很简单,
所以,每次我要吃什么,二姐都会买给我!
我要这个,要那个,她都会给我!
就连,内衣也是。。。。。
都买好的给我T^T
她也会给我说很多很多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
我们一起冲凉,一起唱着老歌。。
一起为了某件傻事,大笑。。
一起看SJM的综艺节目哈哈大笑。。
一起驾摩托去婆婆家吃饭,大部分是我驾摩托,如果是车就是二姐。
太多了。。
对了,一起去Shopping。
还有去拜五街,
最近场景回顾:
我驾摩托载二姐,从pasar malam 回家,二姐手扶着我的肩膀,
“你没有穿内衣啊”(笑。。。
“嗯啦!没有内衣穿了咯!还没洗T^T ”(无辜+委屈+超爹娃娃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主日学回家后,
没人了。。。
二姐走了。。。。
太坏了,我都还没抱抱,也还没哭啊T^T




我也认真的想过,我不能一直都生活在二姐的庇护下,
我也要学习自己生活,自己照顾自己。。。





















二姐,annyeong....
我这辈子最爱的二姐。
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


啊芳,谢谢你对我的爱和照顾。
我爱你。



Comments

  1. 感动!你好好加油吧!你一定会幸福的。祝福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