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我现在真的觉得好辛苦。。。。。。
第一次,那么鸭梨,饭都吃不下。。。。。
考spm都没有那么鸭梨。。。。。
首先,营衣,只做了28件,因为机器坏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为什么!?!
我打给她,没接。。。
sms给她,没回。。。。
咋办啊 = =
接下来,讲员刚跟我说他要提早一天进去住,问我可以吗?
就是要我帮他问下价钱之类的,因为他现在在KL。。不可能
回去JB 又在上来的吗。。所以我要打电话给牧师,牧师没接阿。。
就想,鼓起勇气直接联络refreshing的人,结果。。。。。。。。
没有服务= = 咋办????讲员下午要我跟他讲了。。。阿 = =/
鸭梨鸭梨!
我想要学会自己解决这些问题。。。
但是,好像不能。。。
T^T

啊。
上主,求你来帮助我。
孩子,迫切的求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