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强迫症?!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快来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强迫症!!

强迫症会有以下特点:




















































































我能说我看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啊婳么= =
不为什么,以我跟他同桌两年之丰富经验= =
不。。。只是感觉 XD
只是感觉你是有强迫症XD



那,我觉得我比较严重的应该是10,喜欢挤豆豆吧XD
就看到豆豆有浓就会有那种欲望想要把它挤出来XD
然后第二就是7,喜欢抠伤口上的结痂XD
小时候特别喜欢,现在还好,因为小时候常常跌到什么的,
现在没有什么机会,难道我会为了要抠着个结痂就去跌到么= =
还有第12,喜欢删东西。我发现这个有时候会有= =
因为我不喜欢太多东西的感觉,所以我的电话没有什么游戏,
就算dl 了,一段时间后我就会把它删除,但是歌没有删除过啦,
其实曾经有过念头想要把歌全部删完,但大部分都是SJ的歌所以舍不得T^T
电脑的话就还好,因为总觉得好像以后会用到,所以不怎么删XD


李木子无条件2!!!!!!!!!!!!!
吃晚饭的碗里必须一粒米都不剩 = =

老黄应该是11,极度讨厌被人碰到身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很成功,因为我以前一直碰!(变态!= =

宝贝应该是6么???哈哈哈哈哈,所以东西都要很整齐XD
因为妈咪的关系???

大头就是6,9,4,11 XD
自己看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好吧XD
看看你们中了几个? ^_^








by AHFANG



Comments

  1. 3,12,4,7,10,2,8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是你==
      原来。。。。。
      大头对不住XD我看错你了XD

      Delete
  2. 给做工弄到有6跟9 orz
    然后11,12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工作真的。。。。。
      不过我觉得是不错的习惯阿XD

      Delete
  3. 其实我很久之前就看过这图了~哈哈哈~自己也吓到·我中太多了~
    1,3(脚指甲),4,5,6,7,8,9,11,12..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的关注,有时间的话就回复你吧~ 哈哈 ^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