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日打工妹!

今天超级早起床的,因为姑姑说要来看我的家,看下我有没有收拾。
结果是。。。。。。。。。没有咯XD
但是,为了保持我良好形象所以我决定好好打扫一下。
早上就把衣服拿去晒,把抹脚步拿去洗,然后晒~
然后收拾一下放碗的那个橱。弄弄一下接到阿咩电话,
他问我要不要做part time 工?我就说什么工阿?
结果是去她妈妈的店,因为它今天去金宝啦。所以我要代替她。
不过有工钱的啦。而且要吃什么就吃什么。
午饭后就去店啦,我还带了“功课”去做^_^ 结果。。。。。
没有什么人。。T^T 好伤心啊,我比较喜欢忙碌的感觉阿。。。
说真的真的很累= = (明明没什么人你还累=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腰整个就是酸啊!!!酸!!!
而且我觉得坐着比站着还要累= = 因为站着就是要做东西比较有感觉。
坐着的话腰很酸,对!!!!!!!!背也很酸!!!!!!!!
最重要的是很多蚊子!!!!!很多!!!!!!!!!!!
很恐怖的多= = 而且那种蚊子是A级的!就它们的脚有黑白黑白的,比较毒!
像我家的算是B级吧!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森林的是A+的!超级恐怖!= =
然后我的脚被要好多包阿T^T 疼。。。。。。。。。。。。。。。。。。。
6点就走人了,因为真的很累啊。。。。很累。。。。。。。。。。
领了工钱去打油XD因为摩托没油!我告诉你,莫珍歪的油根本就是贵= =
1little = RM3... 原本 1little = RM1.9 罢了。。。但是没办法啦。。。
接受!
回到家,马上倒在沙发,不想动。。。。。。。。。一边看电视。
一起来,整个就是头痛!!!!!!!!!!!T^T



啊。。。。
累。。。。。。。。。。。。
好累。。



睡觉。









晚安。。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