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家open house \(≧▽≦)/~

星期五那天早上跟大祥和启杰一起吃了早餐,
然后他们就送我到木子家~
因为木子家open house,所以很早就下命令要我们去帮忙了XD
到了木子家就开始忙,要去教会拿餐具,然后又要去买窗帘布。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事。。。我好懒惰写 = = ,原谅我~~~~~ ^_^)
直接跳到木子去做工!原本要开始打扫的突然接到我二姐电话,
她说没有钥匙进门,很慌也很懊恼的样子,我当然心疼咯。。
明明出门的时候我没有锁的,结果是老豆回家了,就锁了 /.\
马上打给老豆说去跟他那锁匙,然后又打给木子说要车回莫珍歪,
然后又得赶紧打给二姐说我现在马上回去,让她等我一下。。
对不起呀二姐。。。T_T
我就驾myvi 回去,我真的是超级危险驾驶者 = = 真的。。。
因为manual 我没有常驾,然后整个就是危险!!
回去的路上我要进5号结果进到3号 = = 然后车就,你知道,,,
如果速度快但那个牙(?语音不对的话就会发出 eung.....的声音~~
我那时候真的好丢脸呀 = = 。。。后面的对不起,让你觉得我奇怪了~
最重要的是 ,,,那辆车没有粘 P... 完全不敢想象如果被抓到我要向谁求救!
然后平安的回到家。帮二姐开了门,继续回爱大华,做奴隶 XDXD
。。。。。。。。。。。。
回到爱大华在学校那边的交通灯,因为红灯所以我就放free...
然后有点放空,突然青灯,想要走,结果死火 = =
对不起,后面的让你觉得我这个没有粘P原本不应该死火的却死火了让你奇怪/.\
回到木子家很努力认真的扫地。。。!二哥也回来了。。。。
然后搭棚的人也来了。。然后木子也回来了。。。然后时间过得很快。。
5点半去载第二批奴隶 XD 然后就排椅子阿放饼干阿放柑阿放tissue阿。。
7点了小马弟(第一次写到他 /.\)还没来,木子很着急,应该也很紧张。
因为某人也还没来 XDXD接着小马弟来了,人也陆陆续续的来了。。
敬拜赞美开始,牧师分享。木子妈讲话,董牧师唱歌。
开始吃东西!!!!!!!!\(≧▽≦)/
9点多,我们就开工。因为要  环!保!所以我们被逼做洗碗妹 XD
哇~~~~~~~~~~~~~~~~~~
盘不是普通的多咯。。。。。。还有叉子,汤池,还有杯/.\
哇~~~~~~~~~~~~~~~~~~
腰不是普通的酸咯。。。。。。不过幸好还有涡涡给我坐XD
其实这样的在一起我很喜欢。很难得的我们专心的洗碗,
也专心的彼此聊天。^_^ 现在的人去吃一餐饭,都是对着科技。
没有真正的一起跟家人吃饭,就算人在这里,心却不在。
这样的晚餐还有意义吗?但是,写信息就不一样啦^_^
因为信息可能是有什么急事,还是在跟爱人彼此感受XD哈我乱说的
好吧。。。。差不多11点。我们弄得差不多,乘的留给木子哥^_^
干完一场后,肚子又饿了/.\ ..继续吃!然后我跟木子合唱一首歌^_^
接着我们就把奴隶一个一个送家~~ 奔驰在没人的大马路上!哈哈~
回到家,我就去冲个凉。很舒服~啊~~~~我最爱的冲凉房\(≧▽≦)/
过后去喝了一杯开水,一直没有喝很多水,不舒服。。。。
木子在忙她的部落格。我就上楼把木子的床霸占了\(≧▽≦)/
米安木子^_^ 还是你最好了。可能木子看到没位了就拿了折床放地上,
睡了。米安^_^ 我真的是太累了。我还记得木子帮我盖背 T^T
你这暖女T^T 为了让木子觉得我其实是知道的于是我就把手伸出去接过背背^_^
最后很安详的睡了。。。。。^_^ saranghae..
在这里!我要说,木子以后的男人!给我对她好点!比对自己好!
不然!你小心!我把你砍个几百刀剁成肉酱然后把你丢进海里喂鱼!
怎么办~~木子好像不是我的朋友了,更像我的家人了^_^
像我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早晨又被木子的水声(?吵醒。。。因为我们要去吃免费早餐XD
已经响了很多次,但木子好像没什么动静,我就摇她咯。。。
然后木子继续睡,我也继续睡,水声继续响了。。。
木子醒了,但我不醒。木子继续睡,我醒了。。木子醒了,我迷迷糊糊。
木子冲凉我继续睡,木子叫醒我。。。。然后我刷牙。。然后出发去吃早餐。
(以上那一段全凭我模糊的记忆。。。。)




总结:

人生最痛苦的是,
莫过于回到家却发现自己没带钥匙,
悲剧的是,家里没有人 /.\


人生最痛苦的是,
莫过于去别人家过夜却忘记带内衣,
悲剧的是,她的size 你完全不适合 /.\
莫过于那件内衣你穿了一整天流汗了,
却还得继续穿 /.\
悲剧的是,第二天你还得去了sitiawan 才回家/.\




(抱歉这么慢才更。因为最近有点忙!~~~~)
(超级期待十元和成龙上RUNNINGMAN !)
(为了报答李木子,把部落格的歌换了^_^ max 4 week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