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跟拍拖日^_^

今天早上7点起床去扫墓拉。我们家(就是包括姑姑他们)一共要拜3个,而我要拜5个~其中的就是我公公的爸爸妈妈,我婆婆的的妈妈,我公公,我妈咪,我外婆。去这种地方当然要准备秘密武器拉,哈哈哈。就是毛巾和帽子^_^ 因为9点开始就会很晒了,然后他们烧那些金银财宝阿,就会很多烟,所以这两个东西是必备的XDXDXD ^_^ V ... 我没有拿香,只是上前鞠躬罢了~对了我有买花给他们^_^ 哈哈哈哈。妈咪是在我三岁的时候去世的,没记错时间好像是3月14号?我不太记得了。。到妈咪的坟墓就帮它扫一扫,跟她说说话,虽然不知道到底他懂不懂XD 过后大姐就把包阿,猪肉阿,100号拿出来,给妈咪。然后也把那些折好的金银珠宝衣服鞋子项链雨伞护照XD我选的放好。烧下。。我就唱歌给妈咪听^_^ 哈哈哈哈什么歌都唱因为不知道妈咪喜欢什么歌啊~哈哈哈哈。然后收拾一下回家冲凉就去崇拜拿了奖学金。
还是想讲一下,以后如果我kiao 了,我不要坟墓,我要火化然后把骨灰撒在一个美丽的湖,然后剩一点点放在家里就好啦^_^ 这种事情交待好比较好~~~~


昨天剪毛了。阿咩说好看多了。哈哈哈哈我自己也这么觉得。第一次剪这种头。你们应该不知道,我曾经1年的时间完全没有剪过头发 = = ... 厉害,我还是女生么= = 是的 ,我还是XD 所以说,不是别人说你是什么你就会变成什么 ^_^
哈哈,虽然FB 有了,但是还是想post 下XD






hiao 一下XDXD 颗颗颗颗~~ 上面是现在,下面是新年时候~~~~ 照片被我edit 一下~豆豆bye bye ^_^ V ~~~~



主日学过后,就跟ah bi 去约会?哈哈哈哈也不算吧。就好朋友出去啊,但是只有我们两个人^__^  3点半,到 black ball 4点多,点了平常点的。跟 ah bi 聊到,原来作柜台的那个女生之前是在aeon sasa 做工的。我就说怪不得这么熟悉!!!哈哈哈哈哈。原来~~~~~ 过后,我就问ah bi 要不要去那里。他就说想去唱 K.好啊~我们就去吧~~ 就去V box.. 唱了1个小时。哈哈哈哈。很爽啊XDXDXD 没有人跟你抢mic ~ ah bi 去上厕所,结果他在等厕所一开门就是kelvin 两个人同时说 bo jio -_-.... 那么刚好~哈哈哈哈!接着我就说去aeon 吃寿司拉。耶^_^ 不过我吃很少罢了。因为还要回家吃晚餐啊。也遇到熟人,有点担心他们不会以为我跟ah bi 在交往吧 = =不会吧~~~好啦,应该不会^_^ 吃好了7点10了。我说我要驾车。回到爱大华7点30。打油,7点40。出发回家。7点50到家= =飞车。。。。

其实,一大班人跟两个人一起出去我还比较喜欢两个人。因为这样就可以聊得比较多,而且没有其他人打扰就可以有更加多时间聊天啊认识。最后真的很感谢 ah bi 今天带我出去啦。他真的是超级好人虽然每天带小妹妹出去我觉得不太好但是他都会付钱这样就还好。下次还有机会我要再跟他单独出去^_^ 真的很不错。下次我们一起看电影好了。他也答应我下次出薪水要带我吃好的。我说来sushi 就可以了啦XDXD 我也说以后我不可以你做我男朋友 因为你太会请人家了所以很快就会没有钱了XDXDXDXDXD 哈哈哈哈哈。我喜欢有钱的XDXDXD







好了。是时候睡觉啦。
牛奶皮肤!!牛奶皮肤!!牛奶皮肤!!


晚安。




- END -



by ahfa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