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最近活得好像丧尸。。。。。
莫名的烦躁,莫名的无力。。。
我,到底怎么了。。。。?
我好想改变现在的情况,但又越封闭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我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间。。。
我觉得自己好像变的怪怪的。。。
你们得空可以陪我聊聊天吗?
不然我觉得自己会神经掉。。。。。自闭T^T
啊。。。。。。。。一个人生活真的很恐怖。。。
不喜欢。。。。但却无可奈何。。。。

------------------------------


还有,你们真的很讨厌!!!!!
可以不要跟我说一下去一下不要去吗??????
你知道那些东西已经订好了要一直改来改去我很烦吗!!!
写信息可以回一下吗!!!!!当我是透明太得空才写给你么!!
。。。。。。所以我现在很不想继续弄了。。。。。


============================


我好像一直以来都在为别人而活。。。。。
我从来都是顾及别人的感受。。。。
我不反驳。。。。。。
你欺负我,我会生气但不会说出来。。。
我是不是太好欺负了所以你们觉得怎么对我都无所谓!!!
难道我那么卑微了你们是觉得我是笨蛋!?
难道就因为我长得不够好看不够讨喜所以你们觉得我无所谓!?
我对你们态度好是我的本性,但如果你不珍惜就请你滚远!!
我。也。不。希。罕。

==========================

我发现,我不能只对某些人好!这样会得不到大家的欢喜。
我很努力只是希望得到你们的认同。。。
但是,看来并不是。。。。。
我不笑看起来很凶很冷漠,但我不是这样啊。。。。
为什么我要为了没有原因就笑呢??
就算笑了又怎么样?你们会接受我么?
你们只不过是喜欢长得好看的温柔的。。
像我这种只不过是菜鸟 。。。。
我也不想刻意去讨好你们。。

我。真。的。讨。厌。只。看。外。貌。的。人。






===========================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讨厌,不应该不喜欢。
但,我真的受不了。
求主让我不要讨厌,但真的好难。
我很不喜欢讨厌,但你们却让我讨厌了。
啊。。。。。。。。。。。。。。。

烦。

Comments

Popular Posts